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脱桶设备问答 > 关于飞腾DLT-5桶装沥青脱桶融化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飞腾DLT-5桶装沥青脱桶融化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飞腾DLT-5桶装沥青脱桶融化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飞腾 DLT-5 桶装沥青脱桶融化设备

飞腾 DLT-5 桶装沥青脱桶融化设备

品牌:
飞腾
类别:
沥青脱桶设备
型号:
DLT-5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郑洪敏 郑洪敏 2017-04-13

你好,飞腾DLT-5桶装沥青脱桶融化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DLT系列沥青脱桶装置以导热油为热载体,由导热油锅炉供热,通过设备内的加热盘管对桶装沥青进行加热脱桶并融化为液态。该装置可保证沥青加热质量,具有热效率高、沥青脱出速度快、操作方便省力、降低劳动强度、可连续生产、减少沥青浪费及污染等优点。设备外形美观,排列合理紧凑,性能稳定可靠,适合各种工况条件下的沥青脱桶生产。 本设备采用自动弹簧门密闭箱体结构,装桶方式为航吊吊装上桶,液压推进器顶推滑动进桶,以导热油锅炉为供热源。 设备主要由脱桶箱体、起吊上桶机构、翻桶器、沥青桶接盘、滴落沥青回收系统、液压推进系统、导热油加热系统、沥青泵送系统、电器控制系统等部分组成。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脱桶设备品牌推荐

达刚控股 飞腾 无锡华通 无锡雪桃 江苏路通 恒云科技 无锡恒达

相关问题

关于飞腾YDST-5沥青脱桶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牟安远

你好,飞腾YDST-5沥青脱桶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YDST系列沥青脱桶装置为自加热一体型结构,此设备相当于将导热油锅炉与沥青脱桶设备完美的结合为一体。设备以柴油燃烧器为热源,通过热风及导热油加热盘管对桶装沥青进行加热脱桶并融化为液态。该装置可保证沥青加热质量,除保留DLT系列设备的优点外,比DLT系列设备具有热效率更高、占用场地小、安装更简便、转场运输方便、运输成本低等特点。设备外形美观,排列合理...

关于飞腾DLT-10桶装沥青脱桶融化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晓强

你好,飞腾DLT-10桶装沥青脱桶融化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DLT系列沥青脱桶装置以导热油为热载体,由导热油锅炉供热,通过设备内的加热盘管对桶装沥青进行加热脱桶并融化为液态。该装置可保证沥青加热质量,具有热效率高、沥青脱出速度快、操作方便省力、降低劳动强度、可连续生产、减少沥青浪费及污染等优点。设备外形美观,排列合理紧凑,性能稳定可靠,适合各种工况条件下的沥青脱桶生产。 本设备采用自动弹簧门密闭箱...

关于飞腾DLT-8桶装沥青脱桶融化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云成

你好,飞腾DLT-8桶装沥青脱桶融化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DLT系列沥青脱桶装置以导热油为热载体,由导热油锅炉供热,通过设备内的加热盘管对桶装沥青进行加热脱桶并融化为液态。该装置可保证沥青加热质量,具有热效率高、沥青脱出速度快、操作方便省力、降低劳动强度、可连续生产、减少沥青浪费及污染等优点。设备外形美观,排列合理紧凑,性能稳定可靠,适合各种工况条件下的沥青脱桶生产。 本设备采用自动弹簧门密闭箱体...

飞腾沥青脱桶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魏建军

飞腾沥青脱桶设备有:YDST-10沥青脱桶设备、YDST-8沥青脱桶设备、YDST-5沥青脱桶设备、DLT-10桶装沥青脱桶融化设备、DLT-8桶装沥青脱桶融化设备、DLT-5桶装沥青脱桶融化设备、DLT-3桶装沥青脱桶融化设备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