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加热设备问答 > 关于飞腾YK-50快热节能沥青储存加温罐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飞腾YK-50快热节能沥青储存加温罐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飞腾YK-50快热节能沥青储存加温罐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飞腾 YK-50 快热节能沥青储存加温罐

飞腾 YK-50 快热节能沥青储存加温罐

品牌:
飞腾
类别:
沥青加热设备
型号:
YK-5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倪涛 倪涛 2017-04-13

你好,飞腾YK-50快热节能沥青储存加温罐的性能特点是: YK系列快热节能燃煤直热式沥青加温储存罐是我公司创建初期的主打产品,问世十几年来其以快热、节能、高效的优点畅销全国十几个省市的公路建设和养护单位,赢得了用户的一致高度评价和赞誉。 设备组成:主要有罐体、内置式燃煤加热炉、沥青加热器、高温区小罐体、烟道、除尘器、引风机、沥青泵、沥青温度显示、蒸汽发生器、管道及沥青泵预热系统、压力泄放系统、爬梯、配电控制箱和卸油入罐装置(自选)等组成。所有部件均安装于罐体上(内)形成紧凑的一体型结构。 产品特点: ★适用于基质沥青快速升温。 ★“罐中罐”布局,用多少加热多少,沥青升温迅速,节省燃料,沥青不重复加热。 ★内置式加热炉热传递直接,加热速度快,热利用率高。 ★一泵多能,即可卸车入罐又可泵出外供,还可以内循环辅助均匀升温,高位、低位取油设计,高位口沥青温度均匀,低位口可排空罐。 ★以较经济的煤为燃料,加温成本低廉。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加热设备品牌推荐

飞腾 无锡华通 无锡雪桃

相关问题

关于飞腾KLR-10块状沥青融化设备、袋装沥青融化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fgfdg

你好,飞腾KLR-10块状沥青融化设备、袋装沥青融化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设备以导热油为载体,通过加热盘管对沥青块进行加热、熔化、升温。该设备具有热效率高、沥青融化速度快、不老化、降低劳动强度、减少污染等特点。 设备分为上、下两个箱室。上室为沥青块加热切割室,布置架托沥青块的棱锥型加热管,将沥青大块迅速切割成为小块,落入下室;下室为融化室,布满多层加热盘管,散热面积大,快速将小块沥青加温融化为液态...

关于飞腾KLR-8块状沥青融化设备、袋装沥青融化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正

你好,飞腾KLR-8块状沥青融化设备、袋装沥青融化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设备以导热油为载体,通过加热盘管对沥青块进行加热、熔化、升温。该设备具有热效率高、沥青融化速度快、不老化、降低劳动强度、减少污染等特点。 设备分为上、下两个箱室。上室为沥青块加热切割室,布置架托沥青块的棱锥型加热管,将沥青大块迅速切割成为小块,落入下室;下室为融化室,布满多层加热盘管,散热面积大,快速将小块沥青加温融化为液态。...

飞腾沥青加热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武茂刚

飞腾沥青加热设备有:KLR-10块状沥青融化设备、袋装沥青融化设备、KLR-8块状沥青融化设备、袋装沥青融化设备、KLR-6块状沥青融化设备、袋装沥青融化设备、YK-100快热节能沥青储存加温罐、YK-50快热节能沥青储存加温罐、YK-30快热节能沥青储存加温罐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