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改性设备问答 > 关于道维施橡胶改性沥青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道维施橡胶改性沥青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道维施橡胶改性沥青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道维施 橡胶 改性沥青设备

道维施 橡胶 改性沥青设备

品牌:
道维施
类别:
沥青改性设备
型号:
橡胶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祝世全 祝世全 2017-04-13

你好,道维施橡胶改性沥青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美国DALWORTH橡胶改性沥青设备即可采用传统热熔工艺生产胶粉沥青,又可采用连续式高剪切降解工艺生产橡胶改性沥青及橡胶/SBS复合改性沥青,在机械和热能的双重作用下,橡胶粉均匀稳定的分散在沥青中,更好的提高了改性效果和成品存储的稳定性。 设备性能: l       可生产胶粉沥青、橡胶改性沥青、橡胶/SBS复合改性沥青,同样适用于生产SBS、SBR等改性沥青。 l       胶粉分散更均匀,成品的储存稳定性更高 l       对基质沥青采用导热油管式换热器加热方式,避免了沥青因长时间高温加热而产生老化现象,生产过程中产生的硫化物相当有限,减少环境污染。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改性设备品牌推荐

达刚控股 飞腾 无锡华通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