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改性设备问答 > 关于筑马ZMLR6000改性乳化沥青生产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筑马ZMLR6000改性乳化沥青生产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筑马ZMLR6000改性乳化沥青生产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浙江筑马机械 ZMLR6000 改性乳化沥青生产设备

浙江筑马机械 ZMLR6000 改性乳化沥青生产设备

品牌:
浙江筑马机械
类别:
沥青改性设备
型号:
ZMLR600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刘其平 刘其平 2017-04-13

你好,筑马ZMLR6000改性乳化沥青生产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GLR6000型改性乳化沥青设备是我公司总结多年的经验而研制的一种既可移动、也可固定的最新型改性乳化沥青生产流水线,产量6吨/小时。 设备的组成:   有沥青过滤罐、成品罐、调速沥青泵、调速乳液泵、乳化机、成品输送泵、电器控制柜和阀门组成。 设备的特点:   主要是解决油和水的配比问题,它采用了二台调速电动圆弧齿轮泵,根据油水的比列,调节好齿轮泵的转速,达到比例平衡,操作起来既直观又方便,油水通过二台泵的输送进入乳化机进行乳化。本公司生产的GLR6型乳化机,他的定子和转子具有光面胶体磨网纹槽式胶体磨相结合的特点:增加网纹槽提高了乳化机中最大剪切率度、通过几年的使用情况该机确实经久耐用,高效低耗,使用方便,安全可靠外,满足了对乳液质量的要求,是目前理想的改性乳化机,从而使整套设备更加完善。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改性设备品牌推荐

达刚控股 飞腾 无锡华通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