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改性设备问答 > 关于昌世RLG3-40改性沥青加热罐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昌世RLG3-40改性沥青加热罐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昌世RLG3-40改性沥青加热罐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昌世 RLG3-40 改性沥青加热罐

昌世 RLG3-40 改性沥青加热罐

品牌:
昌世
类别:
沥青改性设备
型号:
RLG3-4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张立军 张立军 2017-04-13

你好,昌世RLG3-40改性沥青加热罐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简介: 该罐是改性沥青生产工艺中的必备设备,配有强力搅拌器,大功率燃烧器,改性剂及纤维物质添加装置等。 改性沥青成套设备为集装箱型及工厂(场)制造安装方式。 产品特点: 一.热效率极高,节约能源。采用热管(超导)直热式加热,热损失极小。热管(超导)加热元件是一种传热率极高,热阻几乎为零的元件。 二.搅拌均匀无死角,改性物质与沥青能充分混合溶胀。 三.沥青加热温度高,设计在220ºC-240ºC内可调节可控制,高温沥青可快速与改性物质融合,节省改性剂并使生产效率提高,生产成本下降。 四.备有管道、泵、阀输送系统加热保温装置。 五.采用自动化控制,操作简单。 六.燃料有燃油(轻、重)燃煤(煤块、煤粉)等。 七.设备环保无污染,林格曼指数“I”级。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改性设备品牌推荐

达刚控股 飞腾 无锡华通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