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改性设备问答 > 关于飞腾SBS改性沥青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飞腾SBS改性沥青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飞腾SBS改性沥青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飞腾 SBS改性沥青设备

飞腾 SBS改性沥青设备

品牌:
飞腾
类别:
沥青改性设备
型号:
SBS改性沥青设备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潘志东 潘志东 2017-04-13

你好,飞腾SBS改性沥青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特点: 1采用整体便移动式结构,具备汽车整体运输条件的优越性 2自主研发的加热器和强力搅拌装置,可对沥青和改性剂加热的同时进行搅动、均混, 3剪切机采用国际最先进的工艺技术将高速剪切和研磨合为一体,一次剪切和研磨之后物料最小粒度可达2-5μm,选用高强度为材质的定子、转子,具有良好的耐磨性、耐腐性,可保持极小的稳定间隙,确保了稳定性和耐用性。 4自主研发的运行控制系统,装备彩色显示屏,可以显示生产过程中的温度、流量液位。配合设备中的电动阀门,操作界面即直观,又简单、易懂,自动化程度高,降低劳动力,生产效率高,故障率非常低。 主要功能模块包括: (1)基质沥青快速升温(2)SBS称重和上料(3)基质沥青泵送和计量(4)SBS与基质沥青快速混合(5)泵送至胶体磨(6)胶体磨对聚合物的剪切、研磨(7)改性沥青发育(8)稳定剂的计量和添加(9)成品储存和发料(10)全自动和手动操作控制系统等。生产方式可工厂化或现场与沥青混凝土拌合站连接。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改性设备品牌推荐

达刚控股 飞腾 无锡华通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