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乳化设备问答 > 关于新友XYRH2/6型沥青乳化生产车间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新友XYRH2/6型沥青乳化生产车间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新友XYRH2/6型沥青乳化生产车间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新友 XYRH2/6型 沥青乳化生产车间

新友 XYRH2/6型 沥青乳化生产车间

品牌:
新友
类别:
沥青乳化设备
型号:
XYRH2/6型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杨青山 杨青山 2017-04-13

你好,新友XYRH2/6型沥青乳化生产车间的性能特点是:   该公司自行研发的XYRH2/6型移动式乳化生产车间在国家公路建设中以其优越的使用价值 被广泛应用,是专门为公路建设特别是高等级公路建设减少物料运输、施工成本,节约成本 和能源,缩短工期,提高经济效益而开发研制的,已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乳化沥青生产车间主要由胶体磨、沥青泵、耐腐蚀热水泵、导热油泵、搅拌罐、燃烧器、热 交换器、换热器等组成。可进行全自动化控制,根据设定的油水比,由微机自动控制沥青和 水的流量符合设定值;循环回收使用乳化沥青的热量给水加温,节约能源和生产成本,并能 实现自动加水加温工作,具有缺水缺料报警功能,严格保证乳化沥青的质量。   性能特点:   该设备设计方案合理可靠,设备运行稳定,具有技术独创性;集装箱式结构,可方便转场移 动。   该设备采用自动控制,双乳水罐自动供水,自动交替供料、配料,实现连续生产。节省人力 ,降低工人劳动强度,具有节约能源,减少环境污染,使用方便等优越性能。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乳化设备品牌推荐

无锡华通 高远圣工 达刚控股 江苏路通 新友 浙江筑马机械 欧亚机械 无锡泰特 飞腾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