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乳化设备问答 > 关于道维施MP系列改性沥青/乳化沥青组合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道维施MP系列改性沥青/乳化沥青组合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道维施MP系列改性沥青/乳化沥青组合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道维施 MP系列 改性沥青/乳化沥青组合站

道维施 MP系列 改性沥青/乳化沥青组合站

品牌:
道维施
类别:
沥青乳化设备
型号:
MP系列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秦凤山 秦凤山 2017-04-13

你好,道维施MP系列改性沥青/乳化沥青组合站的性能特点是: 美国DALWORTH改性沥青/乳化沥青组合站同一台设备既可以生产SBS等聚合物改性沥青,又可生产橡胶改性沥青,同时也可生产SBS、SBR及橡胶改性乳化沥青及普通乳化沥青。 设备性能: l       一次性剪切研磨合格,连续式生产 l       设备成本远低于同时采购改性沥青设备和乳化沥青设备的价格 l       工艺先进,计量准确,操作简便 l       体积小,安装、移动、运输方便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乳化设备品牌推荐

无锡华通 高远圣工 达刚控股 江苏路通 新友 浙江筑马机械 欧亚机械 无锡泰特 飞腾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