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乳化设备问答 > 关于筑马ZMLR6000沥青乳化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筑马ZMLR6000沥青乳化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筑马ZMLR6000沥青乳化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浙江筑马机械 ZMLR6000 沥青乳化设备

浙江筑马机械 ZMLR6000 沥青乳化设备

品牌:
浙江筑马机械
类别:
沥青乳化设备
型号:
ZMLR600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王敦亮 王敦亮 2017-04-13

你好,筑马ZMLR6000沥青乳化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ZMLR6000型乳化沥青设备是杭州筑马公司开发的新一款乳化沥青及改性乳化沥青生产设备。 结合了当前乳化沥青设备的先进技术,并在研制过程中实现了大量的自主创新,从而实现整个设备系统和性能 较同类产品有了诸多特点和优点 一.优点和特点: 1、罐体、管道及泵阀,均采用优质304不锈钢制作,耐高温、在无氯原子存在的情况下具有很强的耐腐蚀性。 2、乳化机采用改性乳化机,具备同时生产改性乳化沥青和普通乳化沥青的能力,一机两用的特点。 3、基质沥青泵及乳液输送泵采用变频器调速,相比较以往的电机调速,操作更显方便。 4、独立设计的电控系统,结构简单、操作方便;高档变频器控制,安全可靠。 5、采用国际先进的平台设计理念,产品设计成整体移动式,为客户提供更为方便的操作流程。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乳化设备品牌推荐

无锡华通 高远圣工 达刚控股 江苏路通 新友 浙江筑马机械 欧亚机械 无锡泰特 飞腾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