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乳化设备问答 > 关于高远圣工GYRY06F沥青乳化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高远圣工GYRY06F沥青乳化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高远圣工GYRY06F沥青乳化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高远圣工 RY06F 乳化沥青生产车间

高远圣工 RY06F 乳化沥青生产车间

品牌:
高远圣工
类别:
沥青乳化设备
型号:
RY06F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李文强 李文强 2017-04-13

你好,高远圣工GYRY06F沥青乳化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GYRY06F沥青乳化车间是我公司研制的新一代沥青乳化设备,该设备生产的乳化沥青的沥青含量范围广,质量稳定,能够满足各种施工工艺的要求,已广泛应用在高速公路建设和公路养护工程中。   1、该设备所有部件固定在一个底盘上,可方便场地转移和野外作业。   2、配置有高效换热器,成品乳化沥青通过换热器冷却至常温,提高了其储存稳定性,同时被加热的冷却水,又用于乳化沥青的生产,省掉了清水加热费用,降低乳化沥青生产成 本,环保节能。   3、双乳水罐供水,交替排水,实现连续生产。采用压缩空气为动力,利用气动阀门控制液体流向。节省人力,降低工人劳动强度。   4、乳化沥青生产核心部件乳化机(即胶体磨)是我公司自行研制,采用独特的定转子间隙调整结构,可保持极小的稳定间隙。材料采用特殊不锈钢,耐磨损耐腐蚀。乳化细度<5μm。   5、采用变频调速电机调节沥青泵转速,通过阀门调节乳水流量(由流量计显示),精确控制乳化沥青的沥青含量(油水比),直观明了。   6、导热油电加热系统单独加热,主要用于生产前对各泵体的预热,代替了以往用喷灯烘烤的方法,方便快捷。   7、导热油加热系统和清水加热系统实现自动控温。   8、所有接触乳液的材料均采用优质不锈钢,耐腐性好,可适用各种类型的乳化沥青生产。   9、可选配换热器(成品乳化沥青通过换热器冷却至常温,提高了其储存稳定性,同时被加热的冷却水,又用于乳化沥青的生产,省掉了清水加热费用,降低乳化沥青生产成本,环保节能。)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乳化设备品牌推荐

无锡华通 高远圣工 达刚控股 江苏路通 新友 浙江筑马机械 欧亚机械 无锡泰特 飞腾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