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乳化设备问答 > 关于高远圣工GYRY10A沥青乳化车间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高远圣工GYRY10A沥青乳化车间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高远圣工GYRY10A沥青乳化车间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高远圣工 GYRY10B 沥青乳化设备

高远圣工 GYRY10B 沥青乳化设备

品牌:
高远圣工
类别:
沥青乳化设备
型号:
GYRY10B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梁秀敏 梁秀敏 2017-04-13

你好,高远圣工GYRY10A沥青乳化车间的性能特点是:       GYRY10A型沥青乳化车间是我公司研制的最新一代沥青乳化设备,其结构简洁,操作方便人性化设计,生产乳化沥青的沥青含量范围广,质量稳定,能够高效地满足各种施工工艺的要求,已广泛应用在高等级公路建设和公路养护工程中。     该设备采用PLC自动控制,由称重传感器、温度传感器和数字流量计等进行信号采集,通过电动调节装置和变频器等进行调节,实现了: 1、助剂的自动化配制和添加; 2、液位系统的自动控制; 3、乳水流量和沥青含量的自动调节; 4、导热油和清水加热系统的自动控制; 5、系统手动与系统自动的无扰动切换; 6、故障的自动报警和提示; 7、该设备为集装箱式结构,可方便工地转场移动和野外作业; 8、配置有高效换热器,成品乳化沥青通过换热器冷却至常温,提高了其储存稳定性;被加热的冷却水,用于乳化沥青生产,省掉了清水加热费用,降低乳化沥青生产成本,环保节能; 9、乳化沥青生产核心部件乳化机(即胶体磨)是我公司自行研制,采用独特的定转子间隙调整结构,可保持极小的稳定间隙。经特殊处理的定子、转子,具有良好的耐磨性、耐腐性,确保了乳化效果及稳定性; 10、所有接触乳液的材料均采用优质不锈钢,耐腐性好,可适用各种类型的乳化沥青生产。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乳化设备品牌推荐

无锡华通 高远圣工 达刚控股 江苏路通 新友 浙江筑马机械 欧亚机械 无锡泰特 飞腾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