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运输设备问答 > 关于筑马ZM-40YSG沥青储存运输罐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筑马ZM-40YSG沥青储存运输罐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筑马ZM-40YSG沥青储存运输罐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浙江筑马机械 ZM-40YSG 沥青储存运输罐

浙江筑马机械 ZM-40YSG 沥青储存运输罐

品牌:
浙江筑马机械
类别:
沥青运输设备
型号:
ZM-40YSG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刘峰宏 刘峰宏 2017-04-13

你好,筑马ZM-40YSG沥青储存运输罐的性能特点是:   ZM系列沥青储存运输罐是我公司根据公路施工中沥青运输,储存量大的要求,并借鉴同类产品的基础上自行研制开发的产品。罐体采用独特的保温结构和高效保温材料,并配有导双大功率燃烧器,能对各种沥青进行长距离,大容量的运输工作;并针对特殊沥青(如橡胶沥青)的储存于运输,在罐内增加搅拌轴。整机外框采用标准集装箱尺寸,方便运输和装卸 特色简介   标准集装外框设计,方便运输与装卸   进口双大功率燃烧器,自动点火,控制风门;   罐体外包保温棉,和彩钢板,外形美观,大方;   针对橡胶沥青的储存于运输,增加搅拌轴;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运输设备品牌推荐

达刚控股 林泰阁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