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储存罐问答 > 关于瑞德EAGER 沥青储热罐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瑞德EAGER 沥青储热罐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瑞德EAGER 沥青储热罐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瑞德 EAGER  沥青储热罐

瑞德 EAGER  沥青储热罐

品牌:
瑞德
类别:
沥青储存罐
型号:
EAGER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李怡 李怡 2017-04-13

你好,瑞德EAGER 沥青储热罐的性能特点是:   卧式、整体式新型高效节能沥青加热罐是一种燃煤直热式沥青储存加温装置。该设备针对道路施工中沥青加温速度慢、能耗高、易老化、污染重等急待解决的问题,并从使用单位的要求出发,一改传统的设计流程,采用在沥青储存容器内对高温区进行相对封闭,高温部分进行蓄热式主动保温,热能高度集中分级利用和提高热效率等措施。实现了沥青的加热与预热,高温沥青的产出与沥青的补充、在封闭状态下等量、同步、自动进行。大大缩短了升温时间,节约了能源,杜绝了沥青的老化,减少了操作程序,降低了设备投资和沥青的生产成本。该设备构思新颖、性能稳定、操作简单,具有高度的安全性,广泛的使用性,是现行沥青加热设备的理想换代产品。 主要有加热器、除尘器、引风机、沥青泵、沥青温高显示、水位显示、蒸气发生器、管道、沥青泵预热系统、压力泄放系统、蒸汽助燃系统、清罐系统、卸罐系统、卸油入罐装置等组成。                          EAGER-LD30A                EAGER-LD50A               EAGER-LD30B 形式                 拖式或固定式                         固定式                          拖式或固定式 加热时间        ≤45min(第一次)      ≤45min(第一次)             ≤45min(第一次) 燃料消耗          ≤25kg                                   ≤25kg                                ≤25kg 生产能力        4-5T沥青/小时                  6-8T沥青/小时                   4-5T沥青/小时 配套动力         ≤6KW                                     ≤6KW                                ≤6KW 规格尺寸      Φ2.55m*6.5m                      Φ2.55m*10m                 Φ2.55m*6.5m   产品优点: 1、 投资少;耗电少;热效率高;附件少;不用媒体导热;移动方便并可按照底盘。 2、 缺点:储存油量较少,适合中小工程施工使用。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储存罐品牌推荐

江苏路通 欣融 无锡泰特 飞腾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