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空气压缩机问答 > 关于志高DVF7/7电动固定筒式空压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志高DVF7/7电动固定筒式空压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志高DVF7/7电动固定筒式空压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志高 DVF7/7 电动固定筒式空压机

志高 DVF7/7 电动固定筒式空压机

品牌:
志高
类别:
空气压缩机
型号:
DVF7/7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张三 张三 2017-04-13

你好,志高DVF7/7电动固定筒式空压机的性能特点是: 1、玉柴、康明斯王牌柴油机和优质电机的配套彰显设备品质的定位。 2、系列齐全,从40KW-132KW功率柴动、电动、固定、移动,近20款空压机可供选择。 3、全部采用内置油泵强制供油和油压显示系统,确保设备的平稳运行。 4、采用优质进、排气阀组和活塞环提高了设备使用寿命。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志高空气压缩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志高空气压缩机是中国品牌。浙江志高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掘进、露天、潜孔、顶锤式全液压钻车;凿岩机、潜孔钻;活塞式、螺杆式空气压缩机的应用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专业机构。多年来,志高机械秉承“重细节、求高效、铸品质、创未来”的企业宗旨,打造成了业内液压钻车品种系列较全,螺杆压缩机系列品种较丰富的知名企业。公司以志存高远,持之以恒,放眼世界,赢在全球的胆略,凭借着优秀的团队拓展精神,在行业内声名...

关于志高DVF10/7电动固定筒式空压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fgfdg

你好,志高DVF10/7电动固定筒式空压机的性能特点是: 1、玉柴、康明斯王牌柴油机和优质电机的配套彰显设备品质的定位。 2、系列齐全,从40KW-132KW功率柴动、电动、固定、移动,近20款空压机可供选择。 3、全部采用内置油泵强制供油和油压显示系统,确保设备的平稳运行。 4、采用优质进、排气阀组和活塞环提高了设备使用寿命。

关于志高DVF12/7电动固定空压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正

你好,志高DVF12/7电动固定空压机的性能特点是: 1、玉柴、康明斯王牌柴油机和优质电机的配套彰显设备品质的定位。 2、系列齐全,从40KW-132KW功率柴动、电动、固定、移动,近20款空压机可供选择。 3、全部采用内置油泵强制供油和油压显示系统,确保设备的平稳运行。 4、采用优质进、排气阀组和活塞环提高了设备使用寿命。

关于志高DVF12/7电动固定筒式空压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黎媛

你好,志高DVF12/7电动固定筒式空压机的性能特点是: 1、玉柴、康明斯王牌柴油机和优质电机的配套彰显设备品质的定位。 2、系列齐全,从40KW-132KW功率柴动、电动、固定、移动,近20款空压机可供选择。 3、全部采用内置油泵强制供油和油压显示系统,确保设备的平稳运行。 4、采用优质进、排气阀组和活塞环提高了设备使用寿命。

关于志高DVF13/7电动固定空压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华军

你好,志高DVF13/7电动固定空压机的性能特点是: 1、玉柴、康明斯王牌柴油机和优质电机的配套彰显设备品质的定位。 2、系列齐全,从40KW-132KW功率柴动、电动、固定、移动,近20款空压机可供选择。 3、全部采用内置油泵强制供油和油压显示系统,确保设备的平稳运行。 4、采用优质进、排气阀组和活塞环提高了设备使用寿命。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