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洗砂机问答 > 关于磊蒙机械XSD4025叶轮洗砂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磊蒙机械XSD4025叶轮洗砂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磊蒙机械XSD4025叶轮洗砂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磊蒙机械 XSD4025 叶轮洗砂机

磊蒙机械 XSD4025 叶轮洗砂机

品牌:
磊蒙机械
类别:
洗砂机
型号:
XSD4025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陈洪章 陈洪章 2017-04-13

你好,磊蒙机械XSD4025叶轮洗砂机的性能特点是:   叶轮洗砂机是处理砂石和矿渣颗粒的洗选设备。   用途:   该洗砂机广泛用于砂石场、矿山、建材、交通、化工、水利水电、混凝土搅拌站等行业中对物料的洗选。   性能特点: 1.该洗砂机结构简单,叶轮传动轴承装置与水和受水物料隔离,大大避免了轴承因浸水、砂和污染物导致损坏的现象发生。 2.该机用于砂石场洗砂时与传统的螺旋洗砂机相比有明显优势如下: (1)中细砂和石粉流失极少,所洗建筑砂级配和细度模数达到国家《建筑用砂》、《建筑用卵石、碎石》标准。 (2)该机除筛网外几乎无易损件。 (3)使用寿命长,长期不用维修。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关于磊蒙机械XSD3016叶轮洗砂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先生

你好,磊蒙机械XSD3016叶轮洗砂机的性能特点是:   叶轮洗砂机是处理砂石和矿渣颗粒的洗选设备。   用途:   该洗砂机广泛用于砂石场、矿山、建材、交通、化工、水利水电、混凝土搅拌站等行业中对物料的洗选。   性能特点: 1.该洗砂机结构简单,叶轮传动轴承装置与水和受水物料隔离,大大避免了轴承因浸水、砂和污染物导致损坏的现象发生。 2.该机用于砂石场洗砂时与...

关于磊蒙机械XSD2610叶轮洗砂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宫超

你好,磊蒙机械XSD2610叶轮洗砂机的性能特点是:   叶轮洗砂机是处理砂石和矿渣颗粒的洗选设备。   用途:   该洗砂机广泛用于砂石场、矿山、建材、交通、化工、水利水电、混凝土搅拌站等行业中对物料的洗选。   性能特点: 1.该洗砂机结构简单,叶轮传动轴承装置与水和受水物料隔离,大大避免了轴承因浸水、砂和污染物导致损坏的现象发生。 2.该机用于砂石场洗砂时与...

关于磊蒙机械LSX1580螺旋洗砂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梁

你好,磊蒙机械LSX1580螺旋洗砂机的性能特点是: 优点和特点:   螺旋砂石洗选机结构合理、维修便利、处理量大、功率消耗小、洗净度高。新颖的密封结构、全封闭油浴式传动装置、可调式溢流堰板,确保了该系列产品高效、耐用、清洗、脱水效果好,细粒产品保持稳定等特点。    螺旋洗砂机特别适用于制作磨料,耐火材料,水泥、石英砂、钢砂、炉渣粉、铜矿石、铁矿石、金矿砂、混凝土骨料、沥青骨料等多...

关于磊蒙机械LSX1570螺旋洗砂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江露

你好,磊蒙机械LSX1570螺旋洗砂机的性能特点是: 优点和特点:   螺旋砂石洗选机结构合理、维修便利、处理量大、功率消耗小、洗净度高。新颖的密封结构、全封闭油浴式传动装置、可调式溢流堰板,确保了该系列产品高效、耐用、清洗、脱水效果好,细粒产品保持稳定等特点。    螺旋洗砂机特别适用于制作磨料,耐火材料,水泥、石英砂、钢砂、炉渣粉、铜矿石、铁矿石、金矿砂、混凝土骨料、沥青骨料等多...

关于磊蒙机械LSX1270螺旋洗砂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宋子三

你好,磊蒙机械LSX1270螺旋洗砂机的性能特点是: 优点和特点:   螺旋砂石洗选机结构合理、维修便利、处理量大、功率消耗小、洗净度高。新颖的密封结构、全封闭油浴式传动装置、可调式溢流堰板,确保了该系列产品高效、耐用、清洗、脱水效果好,细粒产品保持稳定等特点。    螺旋洗砂机特别适用于制作磨料,耐火材料,水泥、石英砂、钢砂、炉渣粉、铜矿石、铁矿石、金矿砂、混凝土骨料、沥青骨料等多...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