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制砂机问答 > 关于南方路机V7-150V7干式制砂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南方路机V7-150V7干式制砂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南方路机V7-150V7干式制砂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南方路机 V7-150 干式制砂设备

南方路机 V7-150 干式制砂设备

品牌:
南方路机
类别:
制砂机
型号:
V7-15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吴翔 吴翔 2017-04-13

你好,南方路机V7-150V7干式制砂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US7立轴冲击式破碎机 五孔冲击式转子结构 独特的抛料锤与T型环衬结构,大幅增产0.15mm-0.6mm之间的粒度 粒形改善显著,空隙率小于42% 转子使用寿命是普通转子的5倍 AS空气筛 振动输送与分散技术 分选技术与振动筛分相结合 鼓风机智能风量调节,可控制筛分风力,同时对机制砂表面进行清洁 新型聚氨酯筛网,防堵塞,提高筛分效率 细度模数可调,稳定度可达±0.1 砂石粉分离技术 风选技术,惯性分级,无需能耗, 导流板可调设计,气流路径最优化, 回收石粉中的粗颗粒(40μm以上),提高成品砂产量,保证成品砂级配合理 降低除尘功耗,提高除尘效率 回收过滤器.jpg 除尘器 高效布袋式除尘器,离线清灰脉冲除尘,除尘效率高达99% 涤纶腹膜滤袋过滤性能优良,烟尘排放浓度≤20mg/m³(额定工况) 自动差压信号反馈,高性能自动脉冲控制 电控系统 独特的算法和控制模式 成品砂级配连续可调、细度模数可调、石粉含量的可控 易损件智能管理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关于南方路机V7-100V7干式制砂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吴翔

你好,南方路机V7-100V7干式制砂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US7立轴冲击式破碎机 五孔冲击式转子结构 独特的抛料锤与T型环衬结构,大幅增产0.15mm-0.6mm之间的粒度 粒形改善显著,空隙率小于42% 转子使用寿命是普通转子的5倍 AS空气筛 振动输送与分散技术 分选技术与振动筛分相结合 鼓风机智能风量调节,可控制筛分风力,同时对机制砂表面进行清洁 新型聚氨酯筛...

关于南方路机V7-60V7干式制砂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敦亮

你好,南方路机V7-60V7干式制砂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US7立轴冲击式破碎机 五孔冲击式转子结构 独特的抛料锤与T型环衬结构,大幅增产0.15mm-0.6mm之间的粒度 粒形改善显著,空隙率小于42% 转子使用寿命是普通转子的5倍 AS空气筛 振动输送与分散技术 分选技术与振动筛分相结合 鼓风机智能风量调节,可控制筛分风力,同时对机制砂表面进行清洁 新型聚氨酯筛网...

周围朋友推荐了南方路机S3-1030S3干式整形制砂设备,有懂行的专家没?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杨青山

你好,南方路机S3-1030S3干式整形制砂设备的优点和建议如下: 优点:稳定

用过南方路机S3-1030S3干式整形制砂设备的机友们,你们使用心得感觉怎么样?给我说下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杨青山

我有一台南方路机S3-1030S3干式整形制砂设备,我用着特别好,稳定

想买台制砂机,南方路机S3-1030S3干式整形制砂设备怎么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杨青山

我有一台南方路机S3-1030S3干式整形制砂设备,我用着特别好,稳定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