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磨粉机问答 > 关于维科重工HGM三环中速微粉磨磨粉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维科重工HGM三环中速微粉磨磨粉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维科重工HGM三环中速微粉磨磨粉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维科重工 HGM三环中速微粉磨 磨粉机

维科重工 HGM三环中速微粉磨 磨粉机

品牌:
维科重工
类别:
磨粉机
型号:
HGM三环中速微粉磨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管利华 管利华 2017-04-13

你好,维科重工HGM三环中速微粉磨磨粉机的性能特点是: 1.三环中速微粉磨粉机高效低耗。在物料、动力、成品细度相同的情况下,比气流磨与搅拌磨的产量高40%。 2.三环中速微粉磨粉机使用寿命长。在物料及成品细度相同的情况下,比冲击式粉碎机与涡轮粉碎机的磨损件使用寿命长,一般可达1年以上。 3.磨腔内无滚动轴承、无螺钉。不存在轴承与其密封件及易损螺钉易松脱而毁坏机器等问题。 4.产品细度可一次达到d97≤5μm。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关于维科重工YGM高压中速磨粉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魏建军

你好,维科重工YGM高压中速磨粉机的性能特点是: 1、高压中速磨粉机与其它磨机相比相同等动力条件下产量提高10-20%,磨辊对物料的碾压力在高压弹簧作用下提高800-1200kg 。 2 、莫氏硬度小于9.3级的矿产物料均可加工粉碎。 3、成品粒度范围广,粒径最粗可达0.613毫米(30目),粒径一般可达0.033毫米(425目),少部分物料最细可达到0.013毫米(1000目)。 4...

关于维科重工YGMX超细磨粉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建林

你好,维科重工YGMX超细磨粉机的性能特点是: (1)增大磨辊子的直径约 10%,磨圈直径也作了相应加大。 (2)磨辊子的外表面均经过精加工,使其一开始就进入精磨状态,与磨圈之间始终保持良好的接触和均匀磨损,这样不但粉磨效率高,而且磨棍寿命长,当然磨辊、磨圈的材质和热处理工艺也作了相应改进。 (3)适当提高主轴转速(约提高 10%)。磨辊子的质量增大,主轴转速提高后,粉磨的正压力就提高了,...

维科重工磨粉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管利华

维科重工磨粉机有:MGZ直通式离心磨粉机、HGM三环中速微粉磨磨粉机、YGM高压微粉磨粉机、R型雷蒙磨粉机、YGM高压中速磨粉机、YGMX超细磨粉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