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磨粉机问答 > 关于嵩山重工雷蒙磨磨粉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嵩山重工雷蒙磨磨粉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嵩山重工雷蒙磨磨粉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嵩山重工 雷蒙磨 磨粉机

嵩山重工 雷蒙磨 磨粉机

品牌:
嵩山重工
类别:
磨粉机
型号:
雷蒙磨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孙振 孙振 2017-04-13

你好,嵩山重工雷蒙磨磨粉机的性能特点是:    R型雷蒙磨广泛适用于重晶石、方解石、钾长石、滑石、大理石、石灰石、白云石、莹石、石灰、活性白土、活性炭、膨润土、高岭土、水泥、磷矿石、石膏、玻璃、保温材料等莫氏硬度不大于9.3级,湿度在6以下的非易燃易爆的矿产、化工、建筑等行业280多种物料的高细制粉加工,成品粒度80—325目范围内任意调节,部分物料最高可达600目。通常雷蒙磨也被称为磨粉机,雷蒙机,雷蒙磨粉机,雷蒙磨机等。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