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煤炭掘进机问答 > 关于石煤机EBZ55半煤岩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石煤机EBZ55半煤岩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石煤机EBZ55半煤岩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石煤机 EBZ55 半煤岩掘进机

石煤机 EBZ55 半煤岩掘进机

品牌:
石煤机
类别:
煤炭掘进机
型号:
EBZ55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江露 江露 2017-04-13

你好,石煤机EBZ55半煤岩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是:   EBZ55掘进机是集截割、装运和行走于一体的悬臂式纵轴掘进机,适于煤及半煤岩井下巷道的掘进。主要特点:   1、采用电机和液压混合传动,机身矮,结构紧凑,操作方便、可靠、运转平稳;   2、配有外喷雾装置,可有效抑制截割时产生的粉尘;   3、采用圆锥台形小直径截割头,单刀力大,截齿布置合理,破岩过断层能力强,切割振动小,工作稳定性好;   4、截割臂回转、升降可实现联动,能进行弧形截割;主要液压件采用进口;   5、采用独特的分装分运系统,降低了截割煤过程中装运机构的事故发生率,改善了装运效果,提高了装运能力;   6、可选装液压锚杆钻机驱动装置,驱动一台或两台液压锚杆钻机作业。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关于石煤机EBZ55(A)型半煤岩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江露

你好,石煤机EBZ55(A)型半煤岩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是:   EBZ55(A)掘进机是集截割、装运和行走于一体的悬臂式纵轴掘进机,适于煤及半煤岩井下巷道的掘进。   主要特点:   1、采用电机和液压混合传动,机身矮,结构紧凑,操作方便、可靠、运转平稳;   2、配有外喷雾装置,可有效抑制截割时产生的粉尘;   3、采用圆锥台形小直径截割头,单刀力大,截齿布置合理,破岩过断层能力强,切割振...

关于石煤机EBZ200型半煤岩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建波

你好,石煤机EBZ200型半煤岩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是:   EBZ200半煤岩掘进机是集截割、装运和行走于一体的悬臂式纵轴掘进机,适用于半煤岩井下巷道的掘进。采用国家“863”关键技术;采用电机和液压混合传动,机身矮,结构紧凑,操作方便,可靠,运转平稳;配有内喷雾及外喷雾装置,可有效抑制截割时产生的粉尘;采用圆锥台型截割头,单刀力大,截齿布置合理,破岩过断层能力强,切割震动小,工作稳定性好;截割臂回...

关于石煤机EBZ160型半煤岩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虞伟锋

你好,石煤机EBZ160型半煤岩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是:   EBZ160半煤岩掘进机是集截割、装运和行走于一体的悬臂式纵轴掘进机,适于煤及半煤岩井下巷道的掘进。   主要特点:   1、采用电机和液压混合传动,机身矮,结构紧凑,操作方便、可靠、运转平稳;   2、配有内喷雾及外喷雾装置,可有效抑制截割时产生的粉尘;   3、采用圆锥台形小直径截割头,单刀力大,截齿布置合理,破岩过断层能力强,...

关于石煤机EBZ160二代半煤岩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郭军

你好,石煤机EBZ160二代半煤岩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是:   EBZ160二代掘进机是集截割、装运和行走于一体的悬臂式纵轴掘进机,行走能力强,接地比压小,伸缩臂采用双油缸伸缩方式,受力均匀,能更好的适用于煤及半煤岩井下巷道的掘进。其主要特点为:   1、采用国家“863”项目关键技术;   2、采用电机和液压混合传动,机身矮,结构紧凑,操作方便、可靠、运转平稳;   3、配有内外喷雾装置,可有...

关于石煤机EBZ150型半煤岩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吴德华

你好,石煤机EBZ150型半煤岩掘进机的性能特点是:   EBZ150掘进机是集截割、装运和行走于一体的悬臂式纵轴掘进机,适于煤及半煤岩井下巷道的掘进。   主要特点:   1、截割臂可伸缩;   2、采用电机和液压混合传动,机身矮,结构紧凑,操作方便、可靠、运转平稳;   3、配有内喷雾及外喷雾装置,可有效抑制截割时产生的粉尘;   4、采用圆锥台形小直径截割头,单刀力大,截齿布置合理...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