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移动式破碎站问答 > 关于美卓诺德伯格NW系列移动式破碎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美卓诺德伯格NW系列移动式破碎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美卓诺德伯格NW系列移动式破碎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美卓 诺德伯格NW系列 移动式破碎站

美卓 诺德伯格NW系列 移动式破碎站

品牌:
美卓
类别:
移动式破碎站
型号:
诺德伯格NW系列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黄进 黄进 2017-04-13

你好,美卓诺德伯格NW系列移动式破碎站的性能特点是: 诺德伯格NW系列移动破碎站的理想用途: 要求具有高机动性的破碎和筛分操作 独立运行或作为多级工艺的一个组成部分 吨成本低的破碎操作 诺德伯格NW系列移动破碎站赋予用户的好处: 所有组件均采用机载方式:给料机、破碎机、振动筛和动力装置 采用中心销栓接结构,转场快速 简单而又坚固的结构,适用性强 诺德伯格NW系列移动破碎站的主要特性: 从粗碎到细碎的破碎,NW系列具有最广泛的适用性,且极具成本效益,可提高工作安全性、降低对采石现场道路维护的需要并可更加便利地接近物料源。NW系列的另一个优势是:可在现场分离出废料。 可将NW系列移动破碎站布置为一个两段破碎和筛分系统,或一个包括粗碎、中碎和细碎的三段破碎和筛分系统,或者三个独立的单元独立作业。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移动式破碎站品牌推荐

南方路机 徐工 山河智能 美斯达 克磊镘(KLEEMANN) 韶瑞重工 美卓 三一重工 斯洛曼 凯斯特 山美 派克斯 斯镘达 众翰机械 丁博重工 华一工程 桂润重工 普石勒 山友重工 柳工 McCloskey 凯瑞特重工 一帆机械 东泷 卓亚矿机 维科重工 上海西芝 黎明 夏洲重工 凯兴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