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移动式破碎站问答 > 关于一帆机械PP系列圆锥破移动破碎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一帆机械PP系列圆锥破移动破碎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一帆机械PP系列圆锥破移动破碎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一帆机械 PP系列 圆锥破移动破碎站

一帆机械 PP系列 圆锥破移动破碎站

品牌:
一帆机械
类别:
移动式破碎站
型号:
PP系列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闫燕奎 闫燕奎 2017-04-13

你好,一帆机械PP系列圆锥破移动破碎站的性能特点是:   PP系列圆锥移动破碎站装载的圆锥破碎机是一帆机械的SMH液压圆锥破碎机,具有全液压闭式侧调整装置,可以生产10~45mm的骨料。圆锥破碎机的液压闭式侧调整装置是为了快速方便地调整破碎机的设定。调整是通过控制箱进行的,使这一系统非常适合需要定期调整排料口参数的场合。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移动式破碎站品牌推荐

南方路机 徐工 山河智能 美斯达 克磊镘(KLEEMANN) 韶瑞重工 美卓 三一重工 斯洛曼 凯斯特 山美 派克斯 斯镘达 众翰机械 丁博重工 华一工程 桂润重工 普石勒 山友重工 柳工 McCloskey 凯瑞特重工 一帆机械 东泷 卓亚矿机 维科重工 上海西芝 黎明 夏洲重工 凯兴

相关问题

关于一帆机械PP系列冲击移动破碎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闫燕奎

你好,一帆机械PP系列冲击移动破碎站的性能特点是:   PP冲击式移动破碎站装载的冲击式破碎机是一帆机械公司根据对人工砂工艺的深入探究,研发制造的VI系列液压冲击式破碎机。是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引进德国矿山机械行业最新设计工艺,同时具有多项自主产权,是砂石骨料生产设备制造领域的又一次突破。它不仅能为高速公路、高速铁路、高层建筑、市政工程、水电大坝建设、港口码头、混凝土搅拌站等提供最优质砂石...

关于一帆机械MP-J系列颚破履带破碎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大和尚Yao

你好,一帆机械MP-J系列颚破履带破碎站的性能特点是:   1.履带式筛分破碎设备产品具有重量轻、体积小、特别适合狭窄场地工作;   2.运输方便,履带行走、不损伤路面,配备多功能属具、适应范围广;   3.集机、电、液一体化的典型的多功能工程机械产品。其结构紧凑、整机外形尺寸有大中小不同型号;   4.整机采用全轮驱动,可实现原地转向,标准配置, 快换装置,具有完善的安全保护功能,特别适用...

一帆机械移动式破碎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陈洪章

一帆机械移动式破碎站有:PP系列颚式移动破碎站、PP系列反击移动破碎站、PP系列圆锥破移动破碎站、PP系列冲击移动破碎站、MP-J系列颚破履带破碎站、圆锥破履带破碎站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