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移动式筛分站问答 > 关于南方路机883履带移动筛分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南方路机883履带移动筛分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南方路机883履带移动筛分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南方路机 883 履带移动筛分站

南方路机 883 履带移动筛分站

品牌:
南方路机
类别:
移动式筛分站
型号:
883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祝世全 祝世全 2017-04-13

你好,南方路机883履带移动筛分站的性能特点是: 高性能的筛箱可以安装多种筛网,包括篦条筛,指状筛,网格筛,冲孔筛,针状筛。 组合结构的筛箱上层筛网面积为4.8mx1.5m,下层筛网面积为3.65mx1.5m。 筛箱倾斜角度可通过液压装置在13°到19°之间调节。 筛箱卸料口可通过液压装置顶升500mm,以便更换筛网。 所有卸料带式输送机的角度都可通过液压装置调节。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移动式筛分站品牌推荐

南方路机 美卓 韶瑞重工 徐工 克磊镘(KLEEMANN) 凯斯特 McCloskey 斯洛曼 一帆机械 普石勒 桂润重工 斯镘达 黎明 柳工 凯瑞特重工

相关问题

关于南方路机694+履带移动筛分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海丰

你好,南方路机694+履带移动筛分站的性能特点是: 全新的三层筛网筛箱,筛网尺寸为 6.1m x 1.525m,筛箱周围安装有操作通道。 楔形张紧装置、检查孔和底层液压张紧装置的结合使筛网安装和更换的时间最小化。 三个大尺寸的筛网 6.1m x 1.525m 保证了超高效的筛分能力,即使筛分细粒级骨料也同样高效。 超大物料带式输送机可倾斜或旋转调整出料位置,确保对破碎机的精确给料和堆料要求。...

南方路机移动式筛分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伟

南方路机移动式筛分站有:984履带移动筛分站、694E履带移动筛分站、694+履带移动筛分站、883履带移动筛分站、683履带移动筛分站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