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移动式筛分站问答 > 关于克磊镘(KLEEMANN)MS 15 Z 移动式筛分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克磊镘(KLEEMANN)MS 15 Z 移动式筛分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克磊镘(KLEEMANN)MS 15 Z 移动式筛分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克磊镘(KLEEMANN) MS 15 Z 移动式筛分设备

克磊镘(KLEEMANN) MS 15 Z 移动式筛分设备

品牌:
克磊镘(KLEEMANN)
类别:
筛分机
型号:
MS 15 Z 移动式筛分设备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张金龙 张金龙 2017-04-13

你好,克磊镘(KLEEMANN)MS 15 Z 移动式筛分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MS 15 Z 异常坚固的移动式双层筛分设备,筛分能力达400t/h,适用于筛分尺寸达250mm的材料。该设备适用于天然石料和再生用途。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移动式筛分站品牌推荐

南方路机 美卓 韶瑞重工 徐工 克磊镘(KLEEMANN) 凯斯特 McCloskey 斯洛曼 一帆机械 普石勒 桂润重工 斯镘达 黎明 柳工 凯瑞特重工

相关问题

关于克磊镘(KLEEMANN)MS 16 D 移动式筛分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鹏杰

你好,克磊镘(KLEEMANN)MS 16 D 移动式筛分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MS 16 D 异常坚固的移动式三层筛分设备,筛分能力达350t/h,适用于筛分尺寸达150mm的材料。该设备适用于天然石料和再生用途。

关于克磊镘(KLEEMANN)MS 19 Z 移动式筛分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将

你好,克磊镘(KLEEMANN)MS 19 Z 移动式筛分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MS 19 Z异常坚固的移动式双层筛分设备,筛分能力达500t/h,适用于筛分尺寸达150mm的材料。该设备适用于天然石料和再生用途。

关于克磊镘(KLEEMANN)MS 19 D 移动式筛分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武茂刚

你好,克磊镘(KLEEMANN)MS 19 D 移动式筛分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MS 19 D 异常坚固的移动式三层筛分设备,筛分能力达500t/h,适用于筛分尺寸达150mm的材料。该设备适用于天然石料和再生用途。

关于克磊镘(KLEEMANN)MS 12 Z 移动式筛分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叶静

你好,克磊镘(KLEEMANN)MS 12 Z 移动式筛分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MS 12 Z 新款移动式双层筛分设备中的最小机型,喂料能力达300 t/h,适宜的喂料尺寸达250 mm。该设备主要为再生用途而设计,但同样适用于天然矿料的加工。

克磊镘(KLEEMANN)移动式筛分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江露

克磊镘(KLEEMANN)移动式筛分站有:MS 12 Z 移动式筛分设备、MS 13 Z 移动式筛分设备、MS 14 Z 移动式筛分设备、MS 15 Z 移动式筛分设备、MS 16 Z 移动式筛分设备、MS 16 D 移动式筛分设备、MS 19 Z 移动式筛分设备、MS 19 D 移动式筛分设备、MS 20 D 移动式筛分设备、MS 21 Z 移动式筛分设备、MS 23 D 移动式筛分设备、MS ...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