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移动式筛分站问答 > 关于美卓ST3.5移动式筛分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美卓ST3.5移动式筛分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美卓ST3.5移动式筛分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美卓 ST3.5 移动式筛分站

美卓 ST3.5 移动式筛分站

品牌:
美卓
类别:
移动式筛分站
型号:
ST3.5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何超 何超 2017-04-13

你好,美卓ST3.5移动式筛分站的性能特点是: ST3.5是Lokotrack移动式筛分系列中的最新产品,其运输尺寸紧凑、采用优质组件,可满足最新的全球健康和安全法规要求。标配Lokotrack ST3.5双层筛板的筛分站能够生产两种粒级的产品,并可根据实际用途,选装双层振动棒条筛,以产出三种粒级的产品。 Lokotrack ST3.5是下列用途的理想选择: 小型和中型承包筛分项目 多达三种最终产品粒级的有效分级 Lokotrack ST3.5的主要客户益处: 最低吨成本 同规格产品无与伦比的操作效率和生产能力 采用内置安全组件、结构解决方案和低压控制系统,操作安全性高 Lokotrack ST3.5的主要特性: 高产的双轴承、双筛板采用可互换使用的筛网,最大限度地降低客户的备件库存成本。有新型CAT4.4 75kW(100HP)柴油发动机和高效液压系统,即使在最恶劣的操作环境和极端气候条件下也可实现无故障运行和最佳的成本效益;外形紧凑、运输重量轻,运输成本低。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移动式筛分站品牌推荐

南方路机 美卓 韶瑞重工 徐工 克磊镘(KLEEMANN) 凯斯特 McCloskey 斯洛曼 一帆机械 普石勒 桂润重工 斯镘达 黎明 柳工 凯瑞特重工

相关问题

关于美卓ST2.4移动式筛分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梁巧钰

你好,美卓ST2.4移动式筛分站的性能特点是: Lokotrack ST2.4移动筛分站具有卓越的生产能力,可从所有给料物料中分选出洁净、精确的最终产品,具有燃油效率高、高产和低操作成本等特性,吨分选成本最低。 Lokotrack ST2.4的理想用途: 物料回收及重载预筛分 多达三种最终产品粒级的高效分级 Lokotrack ST2.4赋予用户的主要益处: 安装时间快速、运营成本低 ...

关于美卓ST620移动式筛分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陈洪章

你好,美卓ST620移动式筛分站的性能特点是: Lokotrack ST620的理想用途: 恒定高产操作的分级 与其他Lokotrack配合使用的多级破碎和筛分操作 Lokotrack ST620赋予用户的主要益处: 大型三层和双倾斜筛,卓越的筛分能力 “一键式”工艺启动,易于操作 精确分级四种最终产品 Lokotrack ST620的主要特性: ST620 DS系列高性能三层筛专...

美卓移动式筛分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梁

美卓移动式筛分站有:ST620移动式筛分站、ST4.8移动式筛分站、ST3.8移动式筛分站、ST3.5移动式筛分站、ST272移动式筛分站、ST2.4移动式筛分站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