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凿岩钻车问答 > 关于恒日重工W89A凿岩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恒日重工W89A凿岩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恒日重工W89A凿岩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恒日重工 W89A 凿岩机

恒日重工 W89A 凿岩机

品牌:
恒日重工
类别:
凿岩机
型号:
W89A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金凯 金凯 2017-04-13

你好,恒日重工W89A凿岩机的性能特点是:   可装配在任何品牌的挖掘机上,如卡特、现代、斗山、小松等。只需挖掘机预留的破锤管路即可。凿岩安装不对挖掘机做任何改动,不影响挖掘机原有性能,对挖掘机无损伤。   快速切换   用户可在五分钟内实现凿岩钻机与挖掘机挖斗互换,恢复挖掘机原有功能。   高效节能   达到每分钟1米的凿岩钻孔速度。(针对大部分石灰岩,花岗岩。按型号标配的孔径)钻取89mm孔径的岩石孔,每米仅耗油0.5-0.7升,为气动凿岩钻机油耗的四分之一。   机动灵活   恒日钻机采用挖掘机为主机,得益于挖掘机良好的机动性和宽广的作业半径。使行走定位更加快捷。W89A可原地360度旋转,不需要移动机械即可在20米圆周内直 接位钻孔;采用技术的360度旋转推进梁,可实现竖直向上的任意角度钻孔。   高可靠性   液压元件,控制系统均采用进口产品。凿岩机头采用经久考验的国际品牌。推进梁采用航天铝合金材料。   高回报   与气动凿岩机械相比:可省炮工15人,年省工资100万元;可省柴油120吨,年省邮费100万元。   安全保障   采用恒日液压凿岩钻机,大幅度降低以下风险:   当前法律规定的矿山事故赔偿标准比2007年高了10倍,重大事故刑事风险由矿主承担;   使用简易气动凿岩机出现尘肺职业病风险超过50%,职业病终身责任由矿主承担;   多数城市出台政策,露天采石场必须强制实行台阶式开采作业方式。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