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凿岩钻车问答 > 关于山河智能SWC673-4全液压露天凿岩钻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河智能SWC673-4全液压露天凿岩钻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河智能SWC673-4全液压露天凿岩钻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山河智能 SWC673-4 全液压露天凿岩钻车

山河智能 SWC673-4 全液压露天凿岩钻车

品牌:
山河智能
类别:
凿岩钻车
型号:
SWC673-4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李梁 李梁 2017-04-13

你好,山河智能SWC673-4全液压露天凿岩钻车的性能特点是: SWC673-4全液压露天凿岩钻车适用于各种岩石钻凿,孔径为64-115毫米,是水电、交通、露天矿山、采石场、国防设施等大型建筑工程的凿岩设备。 ·SWC673-4全液压露天凿岩钻车装有液压导轨式凿岩机和多方位的推进装置; ·凿孔效率高,比同类气动钻车高1-1.5倍; ·能耗低,比同类气动钻车低1/3-2/3; ·结构坚固,布局紧凑,通过能力强,越野性能好; ·操作方便、安全、无粉尘、噪音低; ·自动防卡钎装置可靠; ·配有空调操作室和机械换钎装置,操作人员工作条件舒适、安全。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