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筛分机问答 > 关于上海西芝叶轮洗砂机筛分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上海西芝叶轮洗砂机筛分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上海西芝叶轮洗砂机筛分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上海西芝 叶轮洗砂机 筛分机

上海西芝 叶轮洗砂机 筛分机

品牌:
上海西芝
类别:
筛分机
型号:
叶轮洗砂机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孙争 孙争 2017-04-13

你好,上海西芝叶轮洗砂机筛分机的性能特点是: 用途: 该洗砂机广泛用于砂石场、矿山、建材、交通、化工、水利水电、混凝土搅拌站等行业中对物料的洗选。 工作原理: 该机经电动机、减速机的传动,驱动水槽中的叶轮不停的在水槽中作圆周性转动,从而将水槽中的砂石或矿渣颗粒物料在水中搅拌、翻转、淘洗并使受水物料在叶轮中脱水后排出。 性能特点: 1.该洗砂机结构简单,叶轮传动轴承装置与水和受水物料隔离,大大避免了轴承因浸水、砂和污染物导致损坏的现象发生。 2.该机用于砂石场洗砂时与传统的螺旋洗砂机相比有明显优势如下: <1>中细砂和石粉流失极少,所洗建筑砂级配和细度模数达到国家《建筑用砂》、《建筑用卵石、碎石》标准。 <2>该机除筛网外几乎无易损件。 <3>使用寿命长,长期不用维修。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筛分机品牌推荐

美卓 克磊镘(KLEEMANN) 美斯达 韶瑞重工 特雷克斯中国 南方路机 山特维克 安姆普客 磊蒙机械 华一工程 丁博重工 迈科路 众翰机械 唐山金路 山友重工 冠成机械 派克斯 阿特拉斯·科普柯 徐工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