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筛分机问答 > 关于上海西芝螺旋洗砂机筛分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上海西芝螺旋洗砂机筛分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上海西芝螺旋洗砂机筛分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上海西芝 螺旋洗砂机 筛分机

上海西芝 螺旋洗砂机 筛分机

品牌:
上海西芝
类别:
筛分机
型号:
螺旋洗砂机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祖晓东 祖晓东 2017-04-13

你好,上海西芝螺旋洗砂机筛分机的性能特点是: 该产品适用于建筑工地、砂石厂、水电站混凝土大坝工地、邮电电杆厂需单位砂石及铸造用“七0”砂、玻璃厂石英砂及油井回填用压力砂的洗选、分级和 脱水。砂石洗选机按15°倾斜布置,水槽下部由三边堰板包围形成沉淀池,螺旋头部没入沉淀池内,螺旋由电动机经减速器驱动连续旋转,由沉淀池底部多孔板给 入清洗水。该设备兼有清洗、脱水、分级三种功能。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筛分机品牌推荐

美卓 克磊镘(KLEEMANN) 美斯达 韶瑞重工 特雷克斯中国 南方路机 山特维克 安姆普客 磊蒙机械 华一工程 丁博重工 迈科路 众翰机械 唐山金路 山友重工 冠成机械 派克斯 阿特拉斯·科普柯 徐工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