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破碎机问答 > 关于南方路机Cedarapids 1313卧轴反击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南方路机Cedarapids 1313卧轴反击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南方路机Cedarapids 1313卧轴反击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南方路机 Cedarapids 1313 卧轴反击式破碎机

南方路机 Cedarapids 1313 卧轴反击式破碎机

品牌:
南方路机
类别:
破碎机
型号:
Cedarapids 1313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吴德华 吴德华 2017-04-13

你好,南方路机Cedarapids 1313卧轴反击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是: 水平轴反击破 物料粒形好 物料选择多(软石料除外) 物料级配均匀 高破碎比 高品质 高产能 维护维修简单 低投入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破碎机品牌推荐

克磊镘(KLEEMANN) 南方路机 特雷克斯中国 韶瑞重工 山特维克 美卓 徐工 美斯达 黎明 丁博重工 山友重工 迈科路 众翰机械 华一工程 磊蒙机械 安姆普客

相关问题

南方路机破碎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南方路机破碎机是中国品牌。中国南方路面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历史悠久、长期专注于工程搅拌机械设备领域,集水泥混凝土、沥青混凝土、干粉砂浆搅拌机械设备于一体的研发、制造型国际化专业公司。南方路机是:SB/T10742--2012《多回程干砂滚筒》标准的第一起草人。公司自创建以来,就一直秉承“术业有专攻,技术贵在精”的专业理念,坚持“十年磨一剑”的技术积累。全公司数千员工,数十年如一日,一门心思专攻于“...

南方路机反击式破碎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南方路机反击式破碎机有南方路机IH1316水平轴反击破、南方路机IH1313水平轴反击破、南方路机IH1111水平轴反击破、南方路机NFV500立轴式反击破、南方路机NFV800立轴式反击破、南方路机Cedarapids 1316卧轴反击式破碎机、南方路机Cedarapids 1313卧轴反击式破碎机、南方路机CR014卧轴反击式破碎机等机械型号。

南方路机冲击式破碎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南方路机冲击式破碎机有南方路机US598H立轴冲击式破碎机、南方路机US496H立轴冲击式破碎机、南方路机US394H立轴冲击式破碎机、南方路机US322H立轴冲击式破碎机、南方路机Canica 2000SD立轴冲击式破碎机等机械型号。

南方路机圆锥破碎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南方路机圆锥破碎机有南方路机VC1500多缸液压圆锥破、南方路机VC1300多缸液压圆锥破、南方路机VC1000多缸液压圆锥破、南方路机GC500S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南方路机GC300S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南方路机HC1000圆锥破碎机、南方路机HC1300圆锥破碎机、南方路机Terex TC1300圆锥破碎机、南方路机Terex TC1000圆锥破碎机、南方路机Cedarapids MVP28...

南方路机颚式破碎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南方路机颚式破碎机有南方路机PE1512颚式破碎机、南方路机PE1210颚式破碎机、南方路机PE1190颚式破碎机、南方路机PE1175颚式破碎机、南方路机PE960颚式破碎机、南方路机JW1060颚式破碎机、南方路机JW1175颚式破碎机、南方路机JW1480颚式破碎机、南方路机Terex JW55颚式破碎机、南方路机Terex JW42颚式破碎机、南方路机Terex JW40颚式破碎机等机械型...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