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破碎机问答 > 关于卓亚矿机新型细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卓亚矿机新型细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卓亚矿机新型细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卓亚矿机 新型 细碎机

卓亚矿机 新型 细碎机

品牌:
卓亚矿机
类别:
破碎机
型号:
新型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李怡 李怡 2017-04-13

你好,卓亚矿机新型细碎机的性能特点是: 本系列破碎机适用于建材、矿业、冶金、化工工业破碎石灰石、熟料、煤及其它矿石。其抗压强度不超过140兆帕湿度不大于15% 产品优势• 生产能力大 • 破碎比高,能耗低 • 密封性好,运转平稳 • 维护方便     物料从进料口入机体后,落到转子上表面,由于转子随主轴高速旋转,至使物料经转子上凸起的撒料板与主轴同步高速旋转,将物料甩至反击板上,由于反击板的特殊构造,使物料被反弹并具有向下、向内聚集运动,从而进入破碎腔受到打击板打击、反击板的反击后并沿转子周围按“Z”字形作环形运动,直至破碎到一定粒度后从出料口排出腔体。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破碎机品牌推荐

克磊镘(KLEEMANN) 南方路机 特雷克斯中国 韶瑞重工 山特维克 美卓 徐工 美斯达 黎明 丁博重工 山友重工 迈科路 众翰机械 华一工程 磊蒙机械 安姆普客

相关问题

卓亚矿机破碎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卓亚矿机破碎机是中国品牌。上海卓亚矿山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破碎筛分设备、工业磨粉设备等矿山机械制造的企业。公司拥有国内的生产制造基地,并拥有生产、销售及服务团队。 公司产品主要包括鄂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振动给料机、振动筛、洗砂机、胶带输送机等破 碎筛分设备;雷蒙磨粉机、高压悬辊磨粉机、超细环辊磨粉机、球磨机等工业磨粉设备。广泛应用于矿业、建材、化工、冶...

卓亚矿机反击式破碎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卓亚矿机反击式破碎机有卓亚矿机PFW液压反击式破碎机、卓亚矿机PF反击式破碎机等机械型号。

卓亚矿机锤式破碎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卓亚矿机锤式破碎机有卓亚矿机PC锤式破碎机等机械型号。

卓亚矿机圆锥破碎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卓亚矿机圆锥破碎机有卓亚矿机HCC液压圆锥破碎机、卓亚矿机ZYC复合圆锥破碎机、卓亚矿机ZYS高效圆锥破碎机、卓亚矿机HPC液压圆锥式破碎机、卓亚矿机PY弹簧圆锥破碎机等机械型号。

卓亚矿机双棍破碎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卓亚矿机双棍破碎机有卓亚矿机双辊破碎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