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破碎机问答 > 关于强力立式冲击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强力立式冲击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强力立式冲击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强力 立式冲击 破碎机

强力 立式冲击 破碎机

品牌:
强力
类别:
破碎机
型号:
立式冲击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大和尚Yao 大和尚Yao 2017-04-13

你好,强力立式冲击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是:   VI系列立式冲击破碎机(制砂机)是强力公司引进德国提高前辈技术研制并出产的、具有国际提高前辈水平的高机能制砂设备,其机能在各种矿石细破设备中起着不可替换的作用。 河南强力立式冲击破碎机(制砂机)有“石打石”和“石打铁”二种型式,“石打石”型用于磨蚀性强的物料加工;“石打铁”型用于磨蚀性不强的物料加工,“石打铁”型比“石打石”型成砂率高 10-20% 。   工作原理   物料由机器上部垂直落入高速旋转的叶轮内,在高速离心力的作用下,与另一部门以伞状形式分流在叶轮周围的物料产生高速撞击与破碎摧毁,物料在互相撞击后,又会在叶轮和机壳之间以物料形成涡流多次的互相撞击、摩擦而破碎摧毁,从下部纵贯排出,形成闭路多次轮回,由筛分设备控制达到所要求的成品粒度。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破碎机品牌推荐

克磊镘(KLEEMANN) 南方路机 特雷克斯中国 韶瑞重工 山特维克 美卓 徐工 美斯达 黎明 丁博重工 山友重工 迈科路 众翰机械 华一工程 磊蒙机械 安姆普客

相关问题

强力破碎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强力破碎机是中国品牌。河南强力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大、中型系列免烧砖机,砖机设备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河南省省会郑州市,占地约三万平方米,下辖多个全资子公司,其年产值上亿元。自1982年成立以来,本厂秉承现代企业的科学管理方法,精工制造,不断创新,迅速发展壮大成为我国机械制造行业的一颗璀璨明珠。公司规模我司汇集了一大批锐意进取并代表着行业领先水平的管理、...

强力锤式破碎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强力锤式破碎机有强力环锤式破碎机、强力细碎破碎机、强力锤式破碎机等机械型号。

强力冲击式破碎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强力冲击式破碎机有强力重锤式破碎机、强力立式冲击破碎机等机械型号。

强力圆锥破碎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强力圆锥破碎机有强力圆锥破碎机等机械型号。

强力双棍破碎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强力双棍破碎机有强力对辊破碎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