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破碎机问答 > 关于宏昌重锤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宏昌重锤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宏昌重锤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宏昌 重锤式 破碎机

宏昌 重锤式 破碎机

品牌:
宏昌
类别:
破碎机
型号:
重锤式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魏建军 魏建军 2017-04-13

你好,宏昌重锤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是:   重锤破碎机产品简介   重锤式破碎机又称方箱破碎机简称重锤破碎机,是新型石料生产线中重要破碎设备之一,设计的重锤破碎机替代了以前的二级破碎,高效节能经济省时。重锤破碎机是该公司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综合颚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反击破、蜗牛破等的优点集中于一体的破碎设备,大石直接进破、自动喂料,全自动流水作业,省人省力、高效节能、日产千吨以上,是当前国内最先进、最适用的破碎设备,深受用户的好评。   重锤破碎机的用途   重锤破碎机适用于破碎各种脆性材料的矿物。被破碎物料为煤、盐、白亚、石膏、明矾、砖、瓦、石灰石等。其物料的抗压强度不超过100兆帕,湿度不大于15%。主要用于水泥、选煤、发电、化工及建材等部门。   重锤方箱破碎机主要优点   1.进料口大,破碎腔高,适应物料硬度高、块度大,产品石粉少。   2.方箱破碎机物料悬空,破碎功耗小。   3.方箱破碎机新颖锤头,冲击力大。   4.方箱破碎机锤轴安装可调,锤头寿命长。   5.栅格尺寸可调,产品粒度可控,颗粒形状好。   6.方箱破碎机机箱可翻转,检修更方便。   7.方柄螺栓,抗冲击、抗磨损。   8.方箱破碎机结构紧凑,机器刚性强。   9.方箱破碎机拼体结构,搬运、安装方便。   10.冲击、反击、撞击(石打石)破碎功能全,生产效率高,机件磨耗小,综合效益显著。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破碎机品牌推荐

克磊镘(KLEEMANN) 南方路机 特雷克斯中国 韶瑞重工 山特维克 美卓 徐工 美斯达 黎明 丁博重工 山友重工 迈科路 众翰机械 华一工程 磊蒙机械 安姆普客

相关问题

宏昌破碎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宏昌破碎机是中国品牌。郑州宏昌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免烧砖机,水泥砖机的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

宏昌颚式破碎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宏昌颚式破碎机有宏昌颚式破碎机等机械型号。

宏昌反击式破碎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宏昌反击式破碎机有宏昌反击式破碎机等机械型号。

宏昌锤式破碎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宏昌锤式破碎机有宏昌锤式破碎机、宏昌环锤式破碎机、宏昌重锤式破碎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宏昌颚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振

你好,宏昌颚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是:   鄂式破碎机产品简介   颚式破碎机是工矿生产中最常用的破碎设备之一,主要用于抗压强度不超过350兆帕的各种物料的中碎、粗碎作业,和制砂生产线;具有破碎比大、产量高、产品粒度均匀、结构简单、工作可靠、维修简便、运营费用经济等特点。广泛运用于矿山、冶炼、建材、公路、铁路、水利和化学工业等众多部门,破碎抗压强度不超过350兆帕的各种物料。   鄂破的结构主要有...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