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破碎机问答 > 关于维科重工弹簧圆锥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维科重工弹簧圆锥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维科重工弹簧圆锥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维科重工 弹簧圆锥 破碎机

维科重工 弹簧圆锥 破碎机

品牌:
维科重工
类别:
破碎机
型号:
弹簧圆锥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徐雯玲 徐雯玲 2017-04-13

你好,维科重工弹簧圆锥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是:        1)动锥连续转动,物料的破碎过程和卸料过程沿工作表面交替连续进行,生产率高。    2)物料夹在两锥体之间,受到挤压、弯曲和剪切作用,破碎较容易,动力消耗较低。    3)产品料度较均匀,呈立方体形状,动锥工作表面的磨损也较均匀。    4)结构简介,圆锥破碎机其结构主要有机架、水平轴、动锥体、平衡轮、偏心套、上破碎壁(固定锥)、下破碎壁(动锥)、液力偶合器、润滑系统、液压系统、控制系统等几部分组成.    5)动锥和定锥都是正置,动锥摆动时,在破碎腔出料口附近,动锥与定锥之间有一段间隙相等的平行带,使成品料度均匀。进料口尺寸不大,能够处理的都是经过初次破碎的物料。    6)本系列圆锥破碎机采用干油或者水两种密封方式,使灰尘杂质无法进人机体内,从而保证了润清油的清洁,延长了滑动轴承、推力球轴承的使用寿命,使得机器运转可靠。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破碎机品牌推荐

克磊镘(KLEEMANN) 南方路机 特雷克斯中国 韶瑞重工 山特维克 美卓 徐工 美斯达 黎明 丁博重工 山友重工 迈科路 众翰机械 华一工程 磊蒙机械 安姆普客

相关问题

维科重工破碎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维科重工破碎机是中国品牌。郑州维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矿山设备公司,在其工业制粉,工程石料破碎,建筑用砂业务领域都处于业界领先水平。我们的业务和服务机构遍布全国乃至全球75个国家。从工程石料、建筑用砂到工程细粉,维科重工移动破碎站设备在严苛的作业条件中,发挥了应有的生产力和耐用性,满足了用户的生产指标和对维科产品的严格需求。我们懂得我们的用户不仅仅需要高性能的产品,更期待着效率、盈利和提高...

维科重工颚式破碎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维科重工颚式破碎机有维科重工强力颚式破碎机、维科重工细碎颚式破碎机、维科重工粗破颚式破碎机、维科重工颚式破碎机、维科重工模块式颚式破碎机等机械型号。

维科重工反击式破碎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维科重工反击式破碎机有维科重工反击式破碎机等机械型号。

维科重工锤式破碎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维科重工锤式破碎机有维科重工单段锤式破碎机、维科重工锤式破碎机等机械型号。

维科重工圆锥破碎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维科重工圆锥破碎机有维科重工西蒙斯圆锥破碎机、维科重工弹簧圆锥破碎机、维科重工弹簧圆锥破碎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