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破碎机问答 > 关于东方冶矿硬岩反击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东方冶矿硬岩反击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东方冶矿硬岩反击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东方冶矿 硬岩反击式 破碎机

东方冶矿 硬岩反击式 破碎机

品牌:
东方冶矿
类别:
破碎机
型号:
硬岩反击式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曹禄生 曹禄生 2017-04-13

你好,东方冶矿硬岩反击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是: PFY系列硬岩反击式破碎机是目前国内较先进设备,具有破碎比大破碎形状,特别适合用于高速公路、铁路、混凝土、桥梁、高层建筑项目,可破碎挤压强度不超过350MPZ的矿石、岩石。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破碎机品牌推荐

克磊镘(KLEEMANN) 南方路机 特雷克斯中国 韶瑞重工 山特维克 美卓 徐工 美斯达 黎明 丁博重工 山友重工 迈科路 众翰机械 华一工程 磊蒙机械 安姆普客

相关问题

关于东方冶矿KRC型环锤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曹禄生

你好,东方冶矿KRC型环锤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是:  环锤式碎煤机用于火力发电厂、冶金、矿山、化工等行业破碎原煤,石灰石等中等硬度脆性物料,可实现物料的粗碎,中碎和细碎。   该机利用旋转的转子带动环锤对物料进行冲击破碎,被冲击后的物料又在环锤和破碎板、筛板之间受到压缩、剪切及碾磨作用、使物料达到需要的粒度。物料自上而下流动,连续破碎。铁、木等杂物被环锤拨入除铁室内,定期清除。

关于东方冶矿圆锥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耿波

你好,东方冶矿圆锥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是:   本系列破碎机,适用于破碎中等以上硬度的各种矿石和岩石。具有结构可靠,生产效率高,调整方便,使用经济等特点。其弹簧保险系统是过载保护装置,可使异物铁块通过破碎腔而不危害机器,采用干油或水两种密封形式。使石粉与润滑油隔离,保证可靠工作。破碎腔型式由矿石用途决定,标准型适用于中碎;中型适用于中细碎;短头型适用于细碎。 

关于东方冶矿反击型锤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斌

你好,东方冶矿反击型锤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是:  本机是直接将最大粒度为600-1800毫米的物料破碎至25或25毫米以下的一段破碎用破碎机。主要用于建材、矿山、化工等部门破碎脆性、中硬、含水份不大的物料,如石灰石、岩石等。物料的抗压强度不超过140兆帕。本机具有破碎比大、耗能低、占地小、维护保养简便等优点。本机的锤头及边护衬板由于使用了VC复合奥氏体耐磨钢,解决了传统耐磨材料韧性和耐磨性对立的矛盾...

关于东方冶矿高效超细反击锤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辛帅

你好,东方冶矿高效超细反击锤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是: 特点: (1)工作锤头,采用新工艺铸造,具有耐磨、耐冲击。 (2)可据客户要求,调节需要的粒度。 (3)机体结构密封,解决了破碎车间的粉尘污染和机体漏灰问题。 (4)整体设计造型美观、结构紧凑,易损件少,维修方便等优点,是升级换代产品。

关于东方冶矿颚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贾朋岳

你好,东方冶矿颚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是:  本系列产品具有破碎比大、产品粒度均匀、工作可靠、结构简单、维修方便等优点。广泛应用于建材、化工、公路、冶金等工业领域,其破碎抗压强度不超过2500kgf/cm2的各种矿、岩石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