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破碎机问答 > 关于远华机械圆锥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远华机械圆锥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远华机械圆锥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远华机械 圆锥 破碎机

远华机械 圆锥 破碎机

品牌:
远华机械
类别:
破碎机
型号:
圆锥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李黎媛 李黎媛 2017-04-13

你好,远华机械圆锥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是: 圆锥式破碎机性能特点: 1、动锥连续转动,物料的破碎过程和卸料过程沿工作表面交替连续进行,生产率高。 2、物料夹在两锥体之间,受到挤压、弯曲和剪切作用,破碎较容易,动力消耗较低。 3、产品料度较均匀,呈立方体形状,动锥工作表面的磨损也较均匀。 4、结构简介,圆锥破碎机其结构主要有机架、水平轴、动锥体、平衡轮、偏心套、上破碎壁(固定锥)、下破碎壁(动锥)、液力偶合器、润滑系统、液压系统、控制系统等几部分组成。 5、动锥和定锥都是正置,动锥摆动时,在破碎腔出料口附近,动锥与定锥之间有一段间隙相等的平行带,使成品料度均匀。进料口尺寸不大, 能够处理的都是经过初次破碎的物料。 6、本系列圆锥破碎机采用干油或者水两种密封方式,使灰尘杂质无法进人机体内,从而保证了润清油的清洁,延长了滑动轴承、推力球轴承的 使用寿命,使得机器运转可靠。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破碎机品牌推荐

克磊镘(KLEEMANN) 南方路机 特雷克斯中国 韶瑞重工 山特维克 美卓 徐工 美斯达 黎明 丁博重工 山友重工 迈科路 众翰机械 华一工程 磊蒙机械 安姆普客

相关问题

远华机械破碎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远华机械破碎机是中国品牌。上海远华路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破碎、制粉化工制粉、煅烧制粉、气流制粉等、制砂、建材、选矿和尾矿处理等重工机械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中国经济发展的前沿城市--上海,紧邻地铁1号线和沪宁、沪杭高速公路,客户考察订货及物流配送便利、快捷。远华公司下辖上海远华机械研究所和多个全资子公司,占地1万多平方米,现有员工300多人,高中级技师60多人,权...

远华机械旋回破碎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远华机械旋回破碎机有远华机械超细式破碎机等机械型号。

远华机械圆锥破碎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远华机械圆锥破碎机有远华机械圆锥破碎机等机械型号。

远华机械双棍破碎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远华机械双棍破碎机有远华机械辊式破碎机等机械型号。

远华机械颚式破碎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远华机械颚式破碎机有远华机械颚式破碎机、远华机械节能型颚式破碎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