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破碎机问答 > 关于上海西芝反击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上海西芝反击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上海西芝反击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上海西芝 欧版反击式 破碎机

上海西芝 欧版反击式 破碎机

品牌:
上海西芝
类别:
破碎机
型号:
欧版反击式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韩生丙 韩生丙 2017-04-13

你好,上海西芝反击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是: 本系列反击式破碎机与锤式破碎机相比,反击式破碎机的破碎比更大,并能更充分地利用整个转子的高速冲击能量。但由于反击式破碎机板锤极易磨损,它在硬物料破碎的应用上也受到限制,反击式破碎机通常用来粗碎、中碎或细碎石灰石、煤、电石、石英、白云石、硫化铁矿石、石膏和化工原料等中硬以下的脆性物料。 反击破性能特点: 结构独特、无键连接、高铬板锤、独特的反击衬板;硬岩破碎、高效节能;产品形状呈立方体,排料粒度大小可调,简化破碎流程。 反击破工作原理: 反击式破碎机是一种利用冲击能来破碎物料的破碎机械。本机工作时,在电动机的带动下,转子高速旋转,物料进入板锤作用区时,与转子上的板锤撞击破碎,后又被抛向反击装置上再次破碎,然后又从反击衬板上弹回到板锤作用区重新破碎,此过程重复进行,物料由大到小进入一、二、三、反击腔重复进行破碎,直到物料被破碎至所需粒度,由出料口排出。调整反击架与转子之间的间隙可达到改变物料出料粒度和物料形状的目的。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破碎机品牌推荐

克磊镘(KLEEMANN) 南方路机 特雷克斯中国 韶瑞重工 山特维克 美卓 徐工 美斯达 黎明 丁博重工 山友重工 迈科路 众翰机械 华一工程 磊蒙机械 安姆普客

相关问题

上海西芝破碎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上海西芝破碎机是中国品牌。上海西芝矿山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矿山破碎机械和工业磨粉设备制造,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国际型专业化企业。从业20多年以来,公司凭借可靠的质量和优质的售后服务占领全球市场,产品远销欧洲、北美、中亚、南亚、中东、非洲、澳洲等地区。西芝公司拥有国际一流的生产线和现代化检测基地,产品全部按照ISO9001:2000国际质量认证体系标准进行设计、生产、组装和检测。目前,...

上海西芝颚式破碎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上海西芝颚式破碎机有上海西芝欧版鄂式破碎机、上海西芝锤式破碎机、上海西芝鄂式破碎机等机械型号。

上海西芝反击式破碎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上海西芝反击式破碎机有上海西芝欧版反击式破碎机、上海西芝反击式破碎机等机械型号。

上海西芝冲击式破碎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上海西芝冲击式破碎机有上海西芝VSI5X高效离心冲击破碎机等机械型号。

上海西芝圆锥破碎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上海西芝圆锥破碎机有上海西芝液压圆锥破碎机、上海西芝PY弹簧圆锥破碎机、上海西芝PY弹簧圆锥破碎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