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破碎机问答 > 关于凯兴PFQ强力涡旋反击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凯兴PFQ强力涡旋反击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凯兴PFQ强力涡旋反击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凯兴 PFQ强力涡旋反击式 破碎机

凯兴 PFQ强力涡旋反击式 破碎机

品牌:
凯兴
类别:
破碎机
型号:
PFQ强力涡旋反击式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金凯 金凯 2017-04-13

你好,凯兴PFQ强力涡旋反击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是:     本机主要由上机架(左、右)组成的涡旋破碎腔和P段破碎区、下机架、转子部、第一调整部(S破碎段)、第二调整部(T破碎段)和传动部组成。     电机经过三角带传动,带动转子高速运转,物料自入料口进入破碎机腔内,被高速旋转的转子板锤打击,冲击至涡旋破碎腔顶部齿形反击板后反弹自由下落,不断同后续往上冲击的物料碰击破碎,未充分破碎大块和料在P破碎腔顶部的厚齿板与板锤作用下产生的巨大的压力与弯曲力,即使很难破碎的物料也轻易被粗碎后进入下段S破碎腔。     S破碎腔齿形衬板同转子锤板间间隙较小,物料在此受到摩擦冲击、折断、挤压而得到中碎,进入T破碎腔细碎。     T破碎腔齿形衬板同转子锤板间间隙更小,物料同样受到摩擦冲击、折断、挤压而得到进一步细碎后,排出机外。     S、T破碎腔齿形衬板同转子锤板间间隙可根据用户对不同物料粒度的要求进行调整。T型破碎腔后带有弹性装置,当不可破碎物进入T破碎腔时,弹性装置具有退让缓冲作用,使排料口尺寸增大,不可破碎物料排出机外。当不可破碎物排出后,在弹性作用下,排料口恢复原尺寸。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破碎机品牌推荐

克磊镘(KLEEMANN) 南方路机 特雷克斯中国 韶瑞重工 山特维克 美卓 徐工 美斯达 黎明 丁博重工 山友重工 迈科路 众翰机械 华一工程 磊蒙机械 安姆普客

相关问题

凯兴破碎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凯兴破碎机是中国品牌。洛阳凯兴矿山机械有限公司下辖机械制造与铸造两个分公司,专业从事建筑垃圾破碎站、移动式建筑垃圾破碎站、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高效破碎、筛分设备、洗选设备和耐磨材料的生产与制造。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检测手段完备。产品广泛应用于矿山、建材、冶金、交通、水电、煤炭、化工等行业,按照国家标准实现设备的移动性、方便性、经济性、低碳性。其高效的破碎、筛选设备及各类新型高强、硬耐磨材料配件均具有...

凯兴锤式破碎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凯兴锤式破碎机有凯兴PC系列锤式破碎机等机械型号。

凯兴冲击式破碎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凯兴冲击式破碎机有凯兴PL系列立式冲击式破碎机等机械型号。

凯兴旋回破碎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凯兴旋回破碎机有凯兴PFL系列立式复合破碎机、凯兴高效细碎破碎机等机械型号。

凯兴齿轮破碎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凯兴齿轮破碎机有凯兴PCF系列厢式破碎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