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破碎机问答 > 关于上海建冶反击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上海建冶反击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上海建冶反击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建冶 反击式 破碎机

建冶 反击式 破碎机

品牌:
建冶
类别:
破碎机
型号:
反击式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黄建 黄建 2017-04-13

你好,上海建冶反击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是: PF反击式破碎机产品优势和特点: 硬岩破碎、无键联接、高效板锤、独特的齿式反击衬板,本系列产品在吸取了国内的先进技术后优化设计,可处理粒度不大于120-300毫米,破碎抗压强度不超过320兆帕的花岗岩、玄武岩、石灰岩等物料。具有破碎比大、破碎效率高、维修方便等特点。经破碎的物料呈立方体,是高等级公路、铁路、水利、机场、建筑等行业生产优质石料的首选设备,而因反击破价格的合理性,成为更多矿山设备加工的首先。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破碎机品牌推荐

克磊镘(KLEEMANN) 南方路机 特雷克斯中国 韶瑞重工 山特维克 美卓 徐工 美斯达 黎明 丁博重工 山友重工 迈科路 众翰机械 华一工程 磊蒙机械 安姆普客

相关问题

建冶破碎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建冶破碎机是中国品牌。建冶重工是一家集制造、研发、销售为一体的国际性矿山机械供应商,产品包括破碎制砂设备、工业磨粉机、筛洗设备及移动式破碎站等,这些设备主要用于砂石骨料加工、采矿、建筑垃圾资源化、工业制粉等方向。 公司自成立便坚持“诚信务实 ,科技创新”的宗旨,与宝钢十三冶、水电八局、二十五局、成都川交路桥、中航技公司、PT.SUPER ADITEKNIK(印尼)、HUMAN ENGINEE...

上海建冶颚式破碎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上海建冶颚式破碎机有上海建冶颚式破碎机等机械型号。

上海建冶反击式破碎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上海建冶反击式破碎机有上海建冶反击式破碎机等机械型号。

上海建冶冲击式破碎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上海建冶冲击式破碎机有上海建冶立轴冲击式破碎机等机械型号。

上海建冶圆锥破碎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上海建冶圆锥破碎机有上海建冶JY圆锥破碎机、上海建冶复合圆锥式破碎机、上海建冶圆锥式破碎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