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破碎机问答 > 关于一帆机械JC系列液压颚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一帆机械JC系列液压颚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一帆机械JC系列液压颚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一帆机械 JC系列 液压颚式破碎机

一帆机械 JC系列 液压颚式破碎机

品牌:
一帆机械
类别:
破碎机
型号:
JC系列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罗四春 罗四春 2017-04-13

你好,一帆机械JC系列液压颚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是:   1、坚固的结构   机架分为焊接式和组装式两种:中小型规格一般采用焊接式,大型规格一般采用组装式。   焊接式采用大弧度过渡圆角、低应力区焊接方式,大大降低了应力过度集中的问题,保证了机架在各方向强度的均等,具有耐冲击性、受力均匀、低故障率等特点。   组装式采用先进的模块化、无焊接框架结构设计,疲劳强度大,可靠性高,同时整机组装式设计,运输、安装更加方便,特别适用于地下矿井、高海拔矿山等狭小、运输困难场所安装。   2、优越的腔型设计   对称"V"形腔型设计,肘板大倾角、大冲程、合理转速,使进料粒度更大、产量更高、粒度更加均匀,颚板磨损降低。   3、重型动颚总成经久耐用   重型动颚总成采用锻造的重型偏心轴、高质量重载滚动轴承、有限元软件优化的动颚体,保证了动颚总成耐冲击性和稳定性高;迷宫式密封、集中润滑系统保证了轴承油脂不被污染、润滑更加便捷,使其运行时间更长、更具稳定性。   4、动颚护板设计   动颚上方安装了重型护板,避免物料强力冲击,有效保护动颚体及其内部轴承不受损坏。   5、整体轴承座   整体铸钢轴承座结构保证与机架完全配合,避免了组合式轴承座在紧固过程中对轴承造成不必要的径向载荷,使轴承运行更加平稳。   6、方便快捷的粒度调节   JC系列颚式破碎机采用机械或液压排料口调整装置,其双楔块调节方式相对应垫片调节操作更加简单、安全、快捷,节省了停机时间。   7、一体化电机安装   电机座与破碎机机架一体式安装方式,不仅节约了颚式破碎机的安装空间,减少了三角带的长度,而且由于机架、电机座、电机的同步运动、可调的电机座实现了三角带张力的调节,从而使三角带使用寿命更长。   8、减震安装设计   破碎机采用专用的橡胶减震装置固定,有效吸收了设备振动峰值,同时允许破碎机垂直和纵向方向的位移,从而降低了对基础的冲击。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破碎机品牌推荐

克磊镘(KLEEMANN) 南方路机 特雷克斯中国 韶瑞重工 山特维克 美卓 徐工 美斯达 黎明 丁博重工 山友重工 迈科路 众翰机械 华一工程 磊蒙机械 安姆普客

相关问题

一帆机械破碎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一帆机械破碎机是中国品牌。“一帆机械”是国际矿山机械制造行业中的一个知名品牌,该品牌是由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于1998年创立。企业品牌概况一帆机械由山德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控股总部设在北京,是中国知名的破碎筛分设备制造商,下辖有多个全资子公司,分布在全国各地,并在全国三十个城市设有服务网点。主营矿山破碎机械、建筑制砂机械、移动破碎站和建筑垃圾处理设备,该企业于2008年较先研发成功国内首台移动破碎...

一帆机械反击式破碎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一帆机械反击式破碎机有一帆机械PF系列反击式破碎机、一帆机械HCP系列液压反击式破碎机、一帆机械HCS系列单段反击式破碎机等机械型号。

一帆机械锤式破碎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一帆机械锤式破碎机有一帆机械DSJ系列烘干锤式破碎机、一帆机械PCH系列环锤式破碎机等机械型号。

一帆机械冲击式破碎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一帆机械冲击式破碎机有一帆机械VI系列立式冲击破碎机等机械型号。

一帆机械圆锥破碎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一帆机械圆锥破碎机有一帆机械SMH系列液压圆锥破碎机、一帆机械SMG单缸圆锥破碎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