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凿岩机问答 > 关于江麓CN90凿岩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江麓CN90凿岩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江麓CN90凿岩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江麓 CN90 凿岩机

江麓 CN90 凿岩机

品牌:
江麓
类别:
凿岩机
型号:
CN9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马志英 马志英 2017-04-13

你好,江麓CN90凿岩机的性能特点是:   CNZ90凿岩机主要元件选用国际知名品牌,融合当今世界先进的、成熟的液压制造技术、机械加工技术及机电液一体化控制技术,确保整机性能卓越、高效可靠。设计新颖、结构合理、操作轻便灵活、工作可靠、维修保养方便,达到国内同类机型产品的领先水平。   CNZ90挖改凿岩机具有经济实用,安装方便,灵活多变、便捷快速等诸多优点,可广泛应用于矿山、水电、隧道交通等诸多领域。CNZ90挖改凿岩机兼有钻孔、挖掘及破碎等几项功能,大大增加了该机的使用性能,提高了使用效率,降低了设备设入,保证工程进度。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