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凿岩机问答 > 关于志高YT-23D凿岩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志高YT-23D凿岩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志高YT-23D凿岩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志高 YT-23D 凿岩机

志高 YT-23D 凿岩机

品牌:
志高
类别:
凿岩机
型号:
YT-23D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张帅 张帅 2017-04-13

你好,志高YT-23D凿岩机的性能特点是: 1、结构简单、重量轻。 2、耗气量少、使用气压低、气压为0.4-0.7MPA、耗气量为1.2-3m³/min。 3、维护方便、维护费用低廉。4、操作灵活、简便、手持和气腿两用。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关于志高YT-28凿岩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文文

你好,志高YT-28凿岩机的性能特点是: 1、结构简单、重量轻。2、耗气量少、使用气压低、气压为0.4-0.7MPA、耗气量为1.2-3m³/min。3、维护方便、维护费用低廉。4、操作灵活、简便、手持和气腿两用。

志高凿岩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叶静

志高凿岩机有:YO-18凿岩机、ZG-20凿岩机、YT-23D凿岩机、YT-24凿岩机、YT-28凿岩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