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内燃叉车问答 > 关于中联重科FD50/60/70内燃平衡重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联重科FD50/60/70内燃平衡重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联重科FD50/60/70内燃平衡重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中联重科 FD50/60/70 内燃平衡重式叉车

中联重科 FD50/60/70 内燃平衡重式叉车

品牌:
中联重科
类别:
内燃叉车
型号:
FD50/60/7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李晓强 李晓强 2017-04-13

你好,中联重科FD50/60/70内燃平衡重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经济环保 整机排放符合欧洲EU标准; 液压系统高效节能,降低整车燃油油耗。 设计合理 操纵手柄优化合理布置,能有效地缓解操作疲劳; 轿车化的双手柄组合开关设计,是操作更加简洁自如; 宽敞的上下车踏板和驾驶设计,减少腿部操作疲劳; 形式速度提高,作业效率更高。 安全高效 加宽的门架设计,使视野大幅度改善; 发动机熄火采用电熄火控制系统; 起升系统带有上下缓冲油缸,有效降低了门架的冲击和振动; 可靠地护顶架结构,高强度的车顶更加安全; 液压系统中加装了下降节流阀、单向阀,确保操作安全; 加装高配置操作感应系统,当作业过程中驾驶员离开座椅时,系统会切断行驶动力,防止事故发生(选配)。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内燃叉车品牌推荐

杭叉 合力叉车 柳工 龙工 宝骊 丰田 中联重科 林德 靖江 厦工 大连叉车 英轩重工 安徽合叉 东方红 台励福 美科斯 徐工 江淮重工 西林 诺力

相关问题

关于中联重科FD20/25/30/33/35/40内燃平衡重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云成

你好,中联重科FD20/25/30/33/35/40内燃平衡重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经济环保 整机排放符台欧洲EC和美国EPA最新环保标准; 液压系统高效节能.降低整车的燃油消耗。 设计先进 操纵手柄优化后合理布置,有效降低手臂的疲劳度; 轿车化的双手柄组合开关设计,使操作更加简洁自如; 宽敞的上下车踏板和驾驶空间,减少腿部操作疲劳; 行驶速度提高,作业效率更高。

关于中联重科FD20/25/30/35内燃平衡重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蒋伟

你好,中联重科FD20/25/30/35内燃平衡重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安全环保 采用LED灯具,较传统车灯具有光效率高、环保无污染、节能、使用寿命长、低热、抗震、色纯度高等优点; 门架采用独立的主侧滚轮导向结构设计,使门架起升过程中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大幅度提升。 舒适高效 采用国际先进的人机工程技术,优化操作系统设计,进一步增加了驾驶员的操作空间; 工作装置采用缓冲油缸,管路重新布置,视...

关于中联重科FD30/35内燃平衡重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郑洪敏

你好,中联重科FD30/35内燃平衡重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高品质 车身广泛应用SMC新材料,较钢材相比在耐化学腐蚀、抗压程度、抗疲劳极限、使用寿命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 增加燃油、液压油过滤系统,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及液压油的更换周期; 创新实现门架操作锁止功能,操作更安全,转向更平稳; 采用可靠管件长度及接头并进行三维设计,提高液压系统密封性; 电气线束全部采用防水接插件,使用更安全可靠...

关于中联重科FD100内燃平衡重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姜兴

你好,中联重科FD100内燃平衡重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经济环保 液压系统高效节能,降低整车燃油油耗。 设计合理 操纵手柄优化合理布置,能有效地缓解操作疲劳; 轿车化的双手柄组合开关设计,是操作更加简洁自如; 宽敞的上下车踏板和驾驶设计,减少腿部操作疲劳; 形式速度提高,作业效率更高。 安全高效 加宽的门架设计,使视野大幅度改善; 发动机熄火采用电熄火控制系统; ...

关于中联重科FD80J进箱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曾译婵

你好,中联重科FD80J进箱车的性能特点是: 经济环保 液压系统高效节能,降低整车燃油油耗。 设计合理 操纵手柄优化合理布置,能有效地缓解操作疲劳; 轿车化的双手柄组合开关设计,是操作更加简洁自如; 宽敞的上下车踏板和驾驶设计,减少腿部操作疲劳; 形式速度提高,作业效率更高。 安全高效 加强的门架槽钢结构; 发动机熄火采用电熄火控制系统; 起升系统带有上下缓冲油...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