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内燃叉车问答 > 关于利得3.5吨内燃平衡重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利得3.5吨内燃平衡重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利得3.5吨内燃平衡重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利得 3.5吨内燃平衡重 叉车

利得 3.5吨内燃平衡重 叉车

品牌:
利得
类别:
内燃叉车
型号:
3.5吨内燃平衡重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黄宏 黄宏 2017-04-13

你好,利得3.5吨内燃平衡重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Leede平衡重式叉车系列产品秉承世界最先进设计开发理论。产品具有   设计先进、外型美观大方、重心低、启动平稳、极易操控、结构紧凑、维修   方便、动力强劲、安全可靠等特点,整车设计充分体现人机和谐的设计理念。   ·高品质的传动系统和国产、进口发动机,使整车工作更加可靠。转   向系统采用全液压转向器,横置式油缸、转向桥组成一体,转向灵活、结   构紧凑、维修方便。   ·上下分体式全悬浮车架结构配以减震系统显著降低发动机的震动,减少了   驾驶员的疲劳程度。可调式方向盘以及新型多功能仪表盘,是人机和谐的充   分体现。可调式座椅,最大程度减轻作业疲劳,提高驾驶安全性。发动机罩   一体成型并填充特殊材料,具有吸音、隔热功能。   ·采用科学、合理的软、硬管相结合的设计及性能先进、质量可靠的多路阀   和液压泵,能够大大降低油压,改善,改善门架的升降、倾斜功能。同时,   使用日本进口密封件,确保密封性。   ·采用大容量启动蓄电池、体积小、性能好;后组合灯安装在护顶架的横梁   部位,安全醒目。   ·车身采用国际流行的流线形设计,采用模具一体化成型钣金结构 ,富有动感。   上下分体式全悬浮车架结构。一体式护顶架结构.   ·门架智能下降缓冲系统,货叉离地10CM左右自动减缓下降速度,保障货物   安全。多路换向阀带前倾自动闭锁装置,结构先进,满足安全要求。采用后   置式双起升油缸结构、前方视野宽广,作业安全高效。   ·护顶架后立柱上方设置高位空气吸入口、保证发动机吸入洁净空气,延长   使用寿命;油缸全部采用进口密封件,密封性能好、寿命长。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内燃叉车品牌推荐

杭叉 合力叉车 柳工 龙工 宝骊 丰田 中联重科 林德 靖江 厦工 大连叉车 英轩重工 安徽合叉 东方红 台励福 美科斯 徐工 江淮重工 西林 诺力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