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内燃叉车问答 > 关于华南重工HNF250M集装箱重箱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华南重工HNF250M集装箱重箱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华南重工HNF250M集装箱重箱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华南重工 HNF250M 集装箱重箱叉车

华南重工 HNF250M 集装箱重箱叉车

品牌:
华南重工
类别:
内燃叉车
型号:
HNF250M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曹禄生 曹禄生 2017-04-13

你好,华南重工HNF250M集装箱重箱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1. 离地间隙大,四轮驱动,提高了整机的越野性和通过性。   2. 驱动轮采用多功能胎,宽基、越野花纹,越野性能和机动性能较好。   3. 加强型设计矿山专用货叉、门架,具备了抗击和高强度作业的能力。   4. 配备潍柴四冲程、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双涡轮液力变速箱,性能稳定优越。   5. 驱动桥和转向桥为越野叉车特殊定制产品,承载能力更强,适应越野叉车的特殊工况。   6. 采用双泵合流工作液压系统,大幅度降低油耗、能耗。   7. 采用进口重卡式高放大比制动系统确保重载制动,制动可靠。   8 .转弯半径小,转向灵活,便于操作。   9. 所有部件国产化,性价比高,维修方便,配件购买容易。   10. 举升高度可达3米以上,并可根据客户要求设计高度。   11. 配有独特尾顶油缸,便于客户维修操作,适用于恶劣工况。   12. 采用特制全方位滚柱轴承门框,延长使用寿命,提高可靠性。   13. 设置限定限压安全阀,防止操作失误,减少液压系统损坏。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内燃叉车品牌推荐

杭叉 合力叉车 柳工 龙工 宝骊 丰田 中联重科 林德 靖江 厦工 大连叉车 英轩重工 安徽合叉 东方红 台励福 美科斯 徐工 江淮重工 西林 诺力

相关问题

华南重工内燃叉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华南重工内燃叉车是中国品牌。福建华南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集大吨位内燃平衡重叉车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著名文化古城--泉州市的重点开发地区--台商投资区。抓住发展的机遇,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国家政策的扶持,在这些天时地利人和中,造就了我司的发展。客户的满意才是硬道理,公司致力于以技术创新、产品质量为持续发展之根本,以“专业、用心”的工作精神,“全员参与、持续改进...

关于华南重工HNF160S石材专用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帅

你好,华南重工HNF160S石材专用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1. 采用动力强劲的柴油发动机,工作可靠,经济性好。   2. 液力传动,行星式轮边减速器、无级变速,操作简单。   3. 采用进口重卡式高放大比制动系统确保重载制动,制动可靠。   4. 全液压转向系统,实现转向轻便,转弯半径小,转向灵活,便于操作。   5. 采用双泵合流工作液压系统,大幅度降低油耗、能耗。   6. 宽视野...

关于华南重工HNF150S石材专用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文文

你好,华南重工HNF150S石材专用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1. 采用动力强劲的柴油发动机,工作可靠,经济性好。   2. 液力传动,行星式轮边减速器、无级变速,操作简单。   3. 全液压转向系统,实现转向轻便,纯滚动转向,轮胎磨损小。   4. 采用进口重卡式高放大比制动系统确保重载制动,制动可靠。   5. 优化整机架构,稳定性强;转弯半径小,转向灵活,便于操作。   6. 宽视野...

关于华南重工HNF250S石材专用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贾朋岳

你好,华南重工HNF250S石材专用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1. 采用动力强劲的柴油发动机,工作可靠,经济性好。   2. 液力传动,行星式轮边减速器、无级变速,操作简单。   3. 全液压转向系统,实现转向轻便,纯滚动转向,轮胎磨损小。   4. 采用进口重卡式高放大比制动系统确保重载制动,制动可靠。   5. 优化整机架构,稳定性强;转弯半径小,转向灵活,便于操作。   6. 宽视野...

关于华南重工HNF200S集装箱重箱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付强

你好,华南重工HNF200S集装箱重箱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1. 采用动力强劲的柴油发动机,工作可靠,经济性好。   2. 液力传动,行星式轮边减速器、无级变速,操作简单。   3. 全液压转向系统,实现转向轻便,纯滚动转向,轮胎磨损小。   4. 采用进口重卡式高放大比制动系统确保重载制动,制动可靠。   5. 优化整机架构,稳定性强;转弯半径小,转向灵活,便于操作。   6. 宽视...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