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内燃叉车问答 > 关于万力4吨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万力4吨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万力4吨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万力 4吨 内燃叉车

万力 4吨 内燃叉车

品牌:
万力
类别:
内燃叉车
型号:
4吨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梁巧钰 梁巧钰 2017-04-13

你好,万力4吨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将国外先进技术与中国叉车设计制造经验相结合,使其更加完美是“新一代”叉车的设计原则。   新一代叉车的特点主要体现在:   传动系统:机械叉车在变速箱内安装了惯性同步器,使换挡灵活自如,无冲击器声,液力叉车采用了由国外先进技术和制造的液力变矩器配动力换挡变速箱,无级变速,在较复杂的情况下自动变矩,叉车不须换挡,发动机不憋车,不熄火。   动力系统:采用490直喷式带泵发动机,具有良好的低温启动性能,噪音低、排放低、油耗低、结构紧凑、可靠性高。进气系统采用高位进气配以高效旋风式空滤器,可有效地防止灰尘吸入,提高了发动机的使用寿命。   转身系统:采用横置式转向桥,转变半径小,无须调整转向角,维修方便。   车架系统:采用了国外在叉车上应用的先进的全浮式驾驶室及安全架,明显地降低了驾驶室对耳边噪声和叉车颠动产生的不良感觉,提高了驾驶员和操纵叉车的舒适性。   液压系统:采用了集成式多路换向阀,集换向、分流功能于一身,减小了系统中的压力和流量损失。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内燃叉车品牌推荐

杭叉 合力叉车 柳工 龙工 宝骊 丰田 中联重科 林德 靖江 厦工 大连叉车 英轩重工 安徽合叉 东方红 台励福 美科斯 徐工 江淮重工 西林 诺力

相关问题

关于万力8吨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陈洪章

你好,万力8吨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CPCD80 液力叉车是全国最新联合设计的新型叉车,其性能参数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该叉车采用液力传动,全视野门架,负荷传感转向器,具有自动闭锁的多路换向阀等新结构,能无级变速,操作轻便舒适,工作安全可靠。   为扩大叉车使用范围,可根据需要配装上吊钩、串杆、铲头、旋转夹、倾翻叉、推出...

关于万力7吨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先生

你好,万力7吨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CPCD70 液力叉车是全国最新联合设计的新型叉车,其性能参数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该叉车采用液力传动,全视野门架,负荷传感转向器,具有自动闭锁的多路换向阀等新结构,能无级变速,操作轻便舒适,工作安全可靠。   为扩大叉车使用范围,可根据需要配装上吊钩、串杆、铲头、旋转夹、...

万力内燃叉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猛

万力内燃叉车有:8吨内燃叉车、7吨内燃叉车、6吨内燃叉车、5吨内燃叉车、4吨内燃叉车、3吨内燃叉车、2 - 2.5吨内燃叉车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