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内燃叉车问答 > 关于格瑞特CPCD50/60/70平衡重式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格瑞特CPCD50/60/70平衡重式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格瑞特CPCD50/60/70平衡重式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格瑞特 CPCD50/60/70 平衡重式内燃叉车

格瑞特 CPCD50/60/70 平衡重式内燃叉车

品牌:
格瑞特
类别:
内燃叉车
型号:
CPCD50/60/7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姜兴 姜兴 2017-04-13

你好,格瑞特CPCD50/60/70平衡重式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多种动力选择,可选装4缸、6缸、国产、进口多种柴油机,满足不同工况要求。 ——超强机体及工作装置设计,对高频度、大负荷的工作场合尤为适用。 ——前轮采用有别于同类产品的8.25-20轮胎,为叉车提供了更高的承载能力、更好的通过性能及更长的轮胎使用寿命。 ——高效的液力-动力换挡变速箱传动系统,为叉车提供平稳高效的行驶性能。 ——制动系统有气压制动、油压制动、蹄式制动器、盘式制动器多种型式供选择。 ——液压系统关键密封件等选用进口或合资品牌产品。 ——整机操作轻松灵活,较小的轴距配以全液压转向,使叉车的运行、转向异常省力。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内燃叉车品牌推荐

杭叉 合力叉车 柳工 龙工 宝骊 丰田 中联重科 林德 靖江 厦工 大连叉车 英轩重工 安徽合叉 东方红 台励福 美科斯 徐工 江淮重工 西林 诺力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