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内燃叉车问答 > 关于靖江1.5-1.8吨E系列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靖江1.5-1.8吨E系列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靖江1.5-1.8吨E系列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靖江 1.5-1.8吨E系列 内燃叉车

靖江 1.5-1.8吨E系列 内燃叉车

品牌:
靖江
类别:
内燃叉车
型号:
1.5-1.8吨E系列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蒋伟 蒋伟 2017-04-13

你好,靖江1.5-1.8吨E系列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   ■ 采用人机工程学设计,外观造型简洁、明快、大方。   ■大功率动力,低温启动性能卓越,低噪音、震动少,整机性能可靠、环保。   ■ 推钮调整式停车制动器,防止误操纵松动,确保制动安全。   ■ 大开度的发动机罩方便维修保养。   ■ 无级或同步换档,使操作者换档轻松、平稳、无冲击。   ■ 装有货叉下降安全阀,以防止液压系统故障时货叉突然快速下落。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内燃叉车品牌推荐

杭叉 合力叉车 柳工 龙工 宝骊 丰田 中联重科 林德 靖江 厦工 大连叉车 英轩重工 安徽合叉 东方红 台励福 美科斯 徐工 江淮重工 西林 诺力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