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内燃叉车问答 > 关于海斯特H14.00~H18.00XM-12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海斯特H14.00~H18.00XM-12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海斯特H14.00~H18.00XM-12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海斯特 H14.00~H18.00XM-12 内燃叉车

海斯特 H14.00~H18.00XM-12 内燃叉车

品牌:
海斯特
类别:
内燃叉车
型号:
H14.00~H18.00XM-12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邵东庆 邵东庆 2017-04-13

你好,海斯特H14.00~H18.00XM-12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驱动轴统一装置湿碟式制动,免维护,降低了叉车维护成本; Cummins发动机,动力清洁强劲,拥有平滑的扭矩曲线和极佳的加速性能,低油耗,尾气排放符合对NRMM的ISO 8178和Tier2(欧2号)标准; 24”轮胎,附着力大,磨损小,压力分配均匀,行驶成本更低; 动力换档变速箱具有自动齿轮变速和前进-后退换档锁定保护功能,提高叉车可靠性; 驾驶室安装在防振垫上,配有动力控制系统,可降低作业时的振动及噪音,大大减轻驾驶员的疲劳程度,使作业环境更舒适化和人机化; 高性能的液压系统,能在不同的发动机转速最大程度利用发动机动力,加快提升速度; 驾驶室安装高度适中,无框架玻璃视窗和薄型滑架,使驾驶员拥有极佳的全景视野。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内燃叉车品牌推荐

杭叉 合力叉车 柳工 龙工 宝骊 丰田 中联重科 林德 靖江 厦工 大连叉车 英轩重工 安徽合叉 东方红 台励福 美科斯 徐工 江淮重工 西林 诺力

相关问题

关于海斯特H135-155XL2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sunqi

你好,海斯特H135-155XL2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MONOTROLTM单一踏板控制前进、后退、加速,提高工作效率; 发动机油耗低,输出动力和扭力大。排放干净,无污染; 双速动力换档变速箱,前进-后退换向平稳,可控性好,寸动可靠性高。

关于海斯特H3.5-5.0DX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曹禄生

你好,海斯特H3.5-5.0DX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低转速,大扭矩,燃油经济性好; MONOTROLTM单一踏板控制前进、后退、加速,提高工作效率约30%; 车架采用有限元设计,具有良好的耐久性和负载平衡性; 驾驶室安装在四个橡胶避震垫上,隔绝噪音,缓冲震动; 仅仅只有门架上4个润滑点和转向桥上8个润滑点。所有维修点都很容易接近。

关于海斯特H3.00DX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耿波

你好,海斯特H3.00DX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日本原装进口洋马发动机,采用先进的点火技术,满足国际标准排放要求,油耗低; MONOTROLTM单一踏板控制前进、后退、加速,工作效率比普通踏板提高30%,同时简化了驾驶员操作,降低了疲劳; Vista宽视野门架,提升油缸、油管和链条布置在门架立柱后部,有极其出色的视野; 液压控制手柄设置于座椅右手侧旁侧。操作时所需动作幅度小,降低了疲劳,减小了...

关于海斯特H1.5-3.5TX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斌

你好,海斯特H1.5-3.5TX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MONOTROLTM单一踏板控制前进、后退、加速,提高工作效率约30%; 发动机尾气排放达到Tier2(欧2号)标准; 采用全隔离式动力链设计,将发动机和传动系统与车架、驱动轴完全隔离,发动机的振动不会传输到门架、车架及驾驶室,有效防止发动机工作时的振动传递到门架、车体和驾驶室,降低了门架的振动,保护了货叉上的货物。同时由于降低了作业时的振...

海斯特内燃叉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姜兴

海斯特内燃叉车有:H36.00E~H48.00E内燃叉车、H20.00F~H32.00F内燃叉车、H14.00~H18.00XM-12内燃叉车、H8.00~H16.00XM内燃叉车、H135-155XL2内燃叉车、H3.5-5.0DX内燃叉车、H3.00DX内燃叉车、H1.5-3.5TX内燃叉车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