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内燃叉车问答 > 关于龙工LG45DT III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龙工LG45DT III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龙工LG45DT III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龙工 LG45DT III 内燃叉车

龙工 LG45DT III 内燃叉车

品牌:
龙工
类别:
内燃叉车
型号:
LG45DT III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祝世全 祝世全 2017-04-13

你好,龙工LG45DT III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整车外形沿用龙工叉车统一的脸谱造型,外观新颖、整车线型简洁流畅、赏心悦目; •采用国际领先人机工程和CAE技术,加大了操作空间,驾驶员更加舒适,有效提高作业效率和安全; •机罩开启角度加大到80°,维修更方便;机罩锁开启轻便灵活,气弹簧自锁功能,保证维护的安全性; •整车标配智能换挡系统,防止二档起步,提高变速箱寿命,大大减轻驾驶室的劳动强度; •液压系统采用负荷传感技术(转向优先),小直径方向盘,降低油温10%,节油5%; •采用锡柴CA4DX23柴油机,电控增压中冷,怠速状态能满足叉车作业需求; •LED信号灯,延长使用寿命;带防护的灯架,防止工作灯被轻微货物砸坏; •可选配OPS安全系统,发动机急停按钮; •门架视野加宽,提高了门架的强度及刚度,增强了抗冲击能力; •采用高位进气方式,有效降低发动机进气阻力和灰尘侵入,排气管采用法兰连接,防止漏气; •加长发动机机油尺,水箱盖板开孔等人性化设计,日常维护更方便; •配置液压油回油滤清器、液力油滤清器、板翅式散热器,能满足高强度、高负荷工况的作业要求; •采用动力制动系统,使制动更敏捷可靠; •车身优化设计,大大增加了整车的维修空间。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内燃叉车品牌推荐

杭叉 合力叉车 柳工 龙工 宝骊 丰田 中联重科 林德 靖江 厦工 大连叉车 英轩重工 安徽合叉 东方红 台励福 美科斯 徐工 江淮重工 西林 诺力

相关问题

龙工内燃叉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龙工内燃叉车是中国品牌。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简称“龙工”,系由第十十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全国工商联执委、全国光彩事业先进个人李新炎先生,于1993年在福建龙岩创立的一家大型工程机械企业。2005年率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之先在香港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3339。2011年名列全球工程机械50强第23位,平均资产回报率全球第三,营业利润率增幅全球第四,销售额增幅...

关于龙工LG35D(T)III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魏建军

你好,龙工LG35D(T)III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1. 流畅新颖的造型,具有汽车设计元素配重,个性坚韧、动感十足 2. 合理的油路布局和管路设计,降低了油压损耗,防止油温过高 3. 高强度整体式发动机机罩和一体冲压成型的安全架在操作中更安全 4. 采用逆向人机工程设计,将操纵装置低位右置放置,大大减轻操纵者的疲劳强度 5. 双悬浮结构减少了发动机的过大震动,使操作更加舒适 ...

关于龙工LG30D(T)III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建林

你好,龙工LG30D(T)III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1. 流畅新颖的造型,具有汽车设计元素配重,个性坚韧、动感十足 2. 合理的油路布局和管路设计,降低了油压损耗,防止油温过高 3. 高强度整体式发动机机罩和一体冲压成型的安全架在操作中更安全 4. 采用逆向人机工程设计,将操纵装置低位右置放置,大大减轻操纵者的疲劳强度 5. 双悬浮结构减少了发动机的过大震动,使操作更加舒适 ...

关于龙工LG25D(T)III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胡振标

你好,龙工LG25D(T)III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1. 流畅新颖的造型,具有汽车设计元素配重,个性坚韧、动感十足 2. 合理的油路布局和管路设计,降低了油压损耗,防止油温过高 3. 高强度整体式发动机机罩和一体冲压成型的安全架在操作中更安全 4. 采用逆向人机工程设计,将操纵装置低位右置放置,大大减轻操纵者的疲劳强度 5. 双悬浮结构减少了发动机的过大震动,使操作更加舒适 ...

关于龙工LG20D(T)III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飞雄

你好,龙工LG20D(T)III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1. 流畅新颖的造型,具有汽车设计元素配重,个性坚韧、动感十足 2. 合理的油路布局和管路设计,降低了油压损耗,防止油温过高 3. 高强度整体式发动机机罩和一体冲压成型的安全架在操作中更安全 4. 采用逆向人机工程设计,将操纵装置低位右置放置,大大减轻操纵者的疲劳强度 5. 双悬浮结构减少了发动机的过大震动,使操作更加舒适 ...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