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内燃叉车问答 > 关于龙工FD25(T)III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龙工FD25(T)III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龙工FD25(T)III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龙工 FD25(T)III 内燃叉车

龙工 FD25(T)III 内燃叉车

品牌:
龙工
类别:
内燃叉车
型号:
FD25(T)III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张海丰 张海丰 2017-04-13

你好,龙工FD25(T)III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1.油门操纵结构优化,灵活轻便,操纵反馈及时,减少操纵疲劳。 2.取消原滚轮设计,避免踏板及滚轮磨损,提高耐久性;新踏板强度更高,转动顺畅、灵活,可靠。 3.大角度方形盘调整,可满足不同人的驾驶需求; 4.宽敞的防滑台阶使进出驾驶室更加简洁安全; 5.高强度整体式铁质发动机机罩,更经久耐用;  发动机罩采用外置式铸铝铰链,结实牢固;  优化气弹簧支撑设计,极致开启角度(82°),开合轻便,加大维修空间; 6.护顶架优化设计,增加后横梁固定,整体牢固,降低整机震动;  加大后立柱进气面积,降低进气噪声;  顶架一体焊接,较FD机型护顶更可靠。 7.车架前横板固定采用4-M16×1.5螺栓紧固,增加车架刚性。在提高车架固有频率,减小整机震动的同时,增加车架强度。  后车架配重固定采用双孔2-M30×20螺栓固定,加大挂耳角度,配重固定更牢靠。 8.配重重新设计,外观新颖、线条流畅、动感十足;  配重重心降低,悬挂牢靠,整机稳定性提高。  出风口优化,改善排风性能,热平衡大幅改善; 9.操纵杆经设计优化后,更符合人机工程学原理,减轻驾驶员的疲劳;  空档位置时,可开启机罩,方便调试、维修;  多路阀杆操纵力降低至19~24N,操纵更轻便。  布局更合理,避免操纵时阀杆间相互干涉。 10.仪表功能:  语音欢迎提示功能(中文语音、英文语音);  驾驶员停车关闭钥匙提示功能(“嘟嘟”声);  “10灯3显”: “充电、预热、空挡、油温”等10个报警指示灯;“油量、水温、计时器”3个数字显示模块;  整车维护保养告警提示功能;  其他可选装功能,如测速、限速报警等功能;  特点:反应快、精度高、能耗低、抗振动。 11.可满足一般湿度条件下,电器性能不受影响;  车身线束接插件采用AMP防水型护套;  控制盒密封、防水,控制盒采用合力的同厂供应商,保证产品的可靠性、稳定性;  工作灯及指示灯可选LED灯具。 12.针对陶瓷市场,可配加强型实芯胎轮辋,避免断裂情况发生。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内燃叉车品牌推荐

杭叉 合力叉车 柳工 龙工 宝骊 丰田 中联重科 林德 靖江 厦工 大连叉车 英轩重工 安徽合叉 东方红 台励福 美科斯 徐工 江淮重工 西林 诺力

相关问题

龙工内燃叉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龙工内燃叉车是中国品牌。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简称“龙工”,系由第十十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全国工商联执委、全国光彩事业先进个人李新炎先生,于1993年在福建龙岩创立的一家大型工程机械企业。2005年率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之先在香港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3339。2011年名列全球工程机械50强第23位,平均资产回报率全球第三,营业利润率增幅全球第四,销售额增幅...

关于龙工LG35D(T)III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魏建军

你好,龙工LG35D(T)III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1. 流畅新颖的造型,具有汽车设计元素配重,个性坚韧、动感十足 2. 合理的油路布局和管路设计,降低了油压损耗,防止油温过高 3. 高强度整体式发动机机罩和一体冲压成型的安全架在操作中更安全 4. 采用逆向人机工程设计,将操纵装置低位右置放置,大大减轻操纵者的疲劳强度 5. 双悬浮结构减少了发动机的过大震动,使操作更加舒适 ...

关于龙工LG30D(T)III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建林

你好,龙工LG30D(T)III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1. 流畅新颖的造型,具有汽车设计元素配重,个性坚韧、动感十足 2. 合理的油路布局和管路设计,降低了油压损耗,防止油温过高 3. 高强度整体式发动机机罩和一体冲压成型的安全架在操作中更安全 4. 采用逆向人机工程设计,将操纵装置低位右置放置,大大减轻操纵者的疲劳强度 5. 双悬浮结构减少了发动机的过大震动,使操作更加舒适 ...

关于龙工LG25D(T)III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胡振标

你好,龙工LG25D(T)III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1. 流畅新颖的造型,具有汽车设计元素配重,个性坚韧、动感十足 2. 合理的油路布局和管路设计,降低了油压损耗,防止油温过高 3. 高强度整体式发动机机罩和一体冲压成型的安全架在操作中更安全 4. 采用逆向人机工程设计,将操纵装置低位右置放置,大大减轻操纵者的疲劳强度 5. 双悬浮结构减少了发动机的过大震动,使操作更加舒适 ...

关于龙工LG20D(T)III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飞雄

你好,龙工LG20D(T)III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1. 流畅新颖的造型,具有汽车设计元素配重,个性坚韧、动感十足 2. 合理的油路布局和管路设计,降低了油压损耗,防止油温过高 3. 高强度整体式发动机机罩和一体冲压成型的安全架在操作中更安全 4. 采用逆向人机工程设计,将操纵装置低位右置放置,大大减轻操纵者的疲劳强度 5. 双悬浮结构减少了发动机的过大震动,使操作更加舒适 ...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